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打工12年存下8万多元钱 遇“丢钱捡钱”被骗得精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这些骗子太可恨了,把我们夫妻俩辛苦打工12年攒下的8万多元钱都骗走了。”昨天下午,在义乌城西街道一家袜厂打工的龚先生致电新报兄弟连新闻热线85454000,讲述了他们的不幸遭遇。

    前天上午9时许,龚先生的妻子周女士带上家中的3本存折,想去银行查看一下最近是否有工资转入。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周女士准备回家。途经义乌绵之锦内衣有限公司门口时,她看到一个纸包从前面骑自行车的男子身上落下。周女士正欲上前查看,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急步而上,捡起纸包打开,里面露出一沓现金,估计有两万多元。就在此时,周女士身后走来一名抽着“中华”香烟的中年男子。该男子把周女士和第一个男子拉到偏僻处,商量3人如何平分这笔“意外之财”。

  此时,丢纸包的男子突然折返,询问他们是否捡到一个纸包。由于之前已商量好,周女士和两名男子都说没看到过钱。丢纸包的男子不信,还威胁说要报警。两个捡钱的男子见状,提出让丢纸包的男子搜他们和周女士的包,以示清白。在搜周女士的包时,他们看到了3本存折。“如果你真是清白的,就让我们查一下存款,看看你是否已把我丢的2.5万元钱存了进去。”丢纸包的男子说。

   当着3个男子的面,周女士把其中一本存折的密码告诉了他们,让他们查询金额。丢纸包的男子借故离开,趁周女士不备拿着存折从银行取出9600元钱。此时,骗局还未结束,丢纸包的男子依旧“怀疑”是周女士捡了他的钱。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周女士到银行将存折里的7.3万元钱全部取出来,交给对方检查。

   之后,丢纸包的男子称他们有事要离开一下,让周女士保管他们的拎包。不料,周女士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他们回来,这才知道上当受骗了。她愣了半天才想起报警,并赶回家将事情告诉丈夫。

  “这可是我们夫妻俩打工12年攒下的血汗钱啊。”龚先生告诉记者,1999年,他们夫妻俩带着儿子从湖南老家来到义乌打工,两人都在袜子厂上班。为了多挣钱,两人从早上7时许开始干活,直到晚上10时才下班。平时不上班的时候,周女士就到附近干一些手工活,基本没休息。12年下来,才存下这8万多元钱。谁知现在被骗子骗了个精光。

    龚先生希望通过新报提醒读者,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好事”一定要谨慎,不要上当受骗。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