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电视以旧翻新一天做几十台 新河一制假窝点被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08日讯 河渡首东村有一个电视机以旧翻新的制假窝点,早上民警来把它给端了。听说,这边的翻新电视都是卖到路桥的一些夜市,你们要提醒一下在那里买过电视的人,可要注意了!

  旧管翻新,一天能做二三十台

  新河工商分局会同新河警方进入现场时,五个小工正在安装,三个管理人员站在一旁,还有一位老人。

  几名正在拆装的工作人员看到工商人员,拨腿就跑,两名管理人员被巡查人员逮个正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近百平方米的房子里,堆满了成品和半成品的电视机。

  这么多的旧电视机,现场的办案民警还是第一次看到。

  民警打开已经包装好的电视机,电视机焕然一新,箱子里面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一应俱全。纸箱外标注的品牌主要为万宝和王牌两种。

  记者留意到,一张工作台上还有几台正在拆装的电视机。

  在该厂上班的一名男子说,他们一天能翻新二三十台,翻新组装的电视机都是回收的旧电视,然后装在知名品牌电视的纸箱内,发往商场销售。一般都会发往路桥的夜市,而在路桥一些市场,也有他们的销售点,其规格有19英寸和20英寸等多种尺寸,价格在两三百元不等。

  以旧翻新出售已涉嫌制假售假

  昨日,记者联系了新河工商分局的一位负责人。据他介绍,私自翻新、以旧充好出售,法律明文规定决不容许,属违法行为。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将回收旧电视翻新出售已经涉嫌侵占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废旧显像管玻壳是严禁用于组装电视机销售的。即使从事收集、收售、贮存、处置废旧显像管,也应向环保部门申请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同时,如果其库存价值达15万元,或销售额在5万元以上的,则负有刑事责任。

  家电翻新隐患多

  “翻新旧家电一般集中在一些个体旧货行,虽然售价便宜,但不耐用,容易漏电。”一家电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翻新电视的主要用户群是一些外来务工者和出租房业主,这样一来使得翻新电器不断流入市场。

  “翻新家电质量难以保证,存在易爆、易燃等安全隐患。”现场的一位办案人员说,对于群众来说,在看电视的时候,如果电视突然爆炸,是极其危险的。(台州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动用窃听器针孔摄像机 “民间打假公司”暗战义乌
·动用窃听器、针孔摄像机 “民间打假公司”暗战义乌
·空酒瓶装劣质酒卖上千元 绍兴警方"打假酒"涉及97个城市
·茅台打假人员:六招识别真假茅台酒
·温州支队掀起"3.15"消防产品集中宣传打假热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