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牛”人“赶场子” 两脚各踩一辆碰碰车冲上马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监控可以清晰看到,老张一脚踩一辆碰碰车,冲上马路。

   浙江在线04月12日讯 碰碰车,本来只能在游乐园里给人开着玩玩。可是近几天,在台州市玉环县,有人将碰碰车直接开上了马路,更惊人的是,开碰碰车的人“艺高人胆大”,竟然一人同时开着两辆碰碰车,高难度上路。

  发现这一情况后,交警部门当即拦下了这名大胆的“司机”。昨天,这名“司机”到交警部门领回了自己的碰碰车。

  “司机”同时开两辆碰碰车上马路

  4月8日下午,台州市玉环县泰安路上人来车往。忽然,两辆黄色的“碰碰车”出现在车流之中。更惊人的是,这两辆碰碰车竟然只有1个司机!

  当时,交警是在监控屏幕上发现这一情况的,他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当时是下午2点55分,通过监控,我能清楚地看到,开碰碰车的人两只脚分别踩在两辆碰碰车上,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开着车,从马路中间穿过去了。”

  开车的人无所顾忌,交警可被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打电话给在该路段的执勤交警前去阻拦。

  生意难做,他开着碰碰车“赶场子”

  被拦下后,开碰碰车的司机反倒向交警诉起了苦水。

  这名男子姓张,两辆碰碰车是他买的,平时都是放在玉环青少年宫游乐场,有小孩子来玩,收5到10元钱,能坐碰碰车在游乐场兜上一圈,靠这样赚点钱。

  老张抱怨说,现在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游乐场里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单守着一个地方也不是办法。

  “前几天,我和伙计商量了一下,觉得附近有个步行街,一到傍晚和晚上,路人特别多,我们打算到那边试试看。”

  怎么试?老张打算开着碰碰车转移阵地。

  4月8日下午2点半多,老张看游乐场没啥生意,就和伙计一人开着一辆碰碰车去步行街拉生意。

  “我和他一人开一辆碰碰车过去。但开到其中一个路口的时候,那伙计接了个电话,有点急事要走开。我一看碰碰车丢在路中央可不行,占住了道,自己开走回头再来开又怕碰碰车被偷走,于是自己就一个人驾驶两辆车子前行。”

  结果走了没两步,交警就把他拦住了。

  碰碰车上马路是违规

  老张说,自己真的是第一次开碰碰车上马路,他并不知道这是违反交通法规的。

  “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碰碰车不属于机动车,是不能上机动车道路行驶的。”交警告诉记者,交通法规并没有明确规定,非机动车开上机动车道将受到怎样的处罚,所以只能对老张进行批评教育,无法进行有根据的处罚。

  记者获悉,交警暂扣了老张的碰碰车后,昨天,老张弄了一辆小货车,把两辆碰碰车一股脑儿全都装了回去。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