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络成名也能接力 街头偶遇“茫然弟”身边的女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这就是“龅牙哥”和“茫然弟”走红的照片

“茫然弟”和“清纯妹”的最新合影

  “清纯妹”的小档案 身高:164.5cm 三围:82 60 85 籍贯:嘉兴海盐 生日:9月23日 星座:天秤座 兴趣爱好:画画、PS 喜欢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三国杀 喜欢的运动:走来走去、撒娇 关于爱情:暂时还没有男友,相信缘分 关于事业:最近在学唱歌,想往艺人的方向发展,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也没有想过要超越谁,只要比昨天的自己好?

  “Walk Show——我可秀”,是《快报时间》新开的一个版块,主要是街拍一些打扮前卫、着装时尚的街头美女、潮男,并由专业造型师点评他们的服饰搭配。

  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武林门银泰门口,《快报时间》抓拍到一位一身白裙的漂亮女孩。

  走过去聊了一会,和美女一起的男子说:“她现在可是网络红人了,叫‘清纯妹’,现在猫扑等网站正四处打探她的消息。”

  说起“清纯妹”,首先要从这段时间红遍网络的“龅牙哥”和“茫然弟”说起。

  “龅牙哥”、“茫然弟”的走红之路

  上个月,一张无意中拍下的照片上了网,结果越来越红,引发了无数网友追捧。

  照片里的两个少年,一个笑得十分夸张并露出一嘴龅牙,一个则表情无辜茫然,因为表情实在太喜感,这两位分别被网友们冠以“龅牙哥”和“茫然弟”的绰号。接着,在想象力无限的PS高手的手下,这张照片被制作成《还珠格格》《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泰坦尼克》《葫芦娃》等上百个版本。

  其实,这张照片拍于6年前,“龅牙哥”叫张勇,“茫然弟”叫余朕哲,那时,他们还是杭七中高一学生,现在他俩都已经上大三了。

  在照片里,除了“龅牙哥”和“茫然弟”,还有一个漂亮女孩,由于给这两位表情怪异的男生做了陪衬,网友们给她也取了个绰号——“无辜妹”。

  “清纯妹”红得很无辜

  在网友们不懈地“人肉搜索”下,“龅牙哥”张勇和“茫然弟”余朕哲的真实身份很快揭晓了,唯独“无辜妹”还没下落。

  这时,又一张“茫然弟”和美眉的合照被传到了网上,照片里的美眉清纯可爱,很多网友兴奋地认为,这位美眉就是6年前的“无辜妹”,只是现在已经长成了“清纯妹”,于是新一轮寻找“清纯妹”的人肉搜索,又在网上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照片里的“清纯妹”真名叫王因子,她和“茫然弟”余朕哲是大学同班同学,都是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动画专业大三的学生。她并不是当初“龅牙哥”和“茫然弟”走红的那张照片中的女孩。

  前段时间上课时,她刚好和“茫然弟”余朕哲坐在一起——当时,“茫然弟”在网上已经很火了。

  “有个同学看到我们坐一起,就说要给我们拍张照。没想到这张照片传到网上后同样也很火,新浪微博有几十万的转帖,人人网上也有很多人加我。原来我的人人网主页浏览量有七八千的样子,现在已经有一万多了。”王因子说。

  新照片里,“茫然弟”的表情依然“茫然”。王因子说,“茫然弟”很少和女孩子讲话,至于他的表情,“从来都是那样的”。

  “他性格很好的,可能表现出来比较内向吧,其实内心还是很活泼的。”王因子说。

  今晚9:00,打开电视,锁定华数0频道,《快报时间》带你来看网络红人“清纯妹”的独家访谈。(来源:都市快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照片被PS成近百版本 “龅牙哥”竟是温州人
·网络红人"龅牙哥""茫然弟" 讲述被网络改变的生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