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锦湖轮胎召回三天 绍兴各召回检测点有点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18日讯 从4月15日起,锦湖轮胎7个批次问题轮胎被召回,绍兴地区共有7个召回检测点(详见本报4月15日报道)。截至昨天,召回已进行三天,记者从7个召回检测点了解到,目前锦湖轮胎召回和免费检测工作有点闲,部分召回检测点至今还没有为一辆车更换问题轮胎,用户甚至不需要电话预约,直接去指定点就行。

  “确切属于召回范围的轮胎更换还不多。”越城华城物资汽配销售中心史先生说,自召回检测工作开始以来,电话预约者不多,很多锦湖轮胎用户都是直接开车到店里,他们也就顺便检测了,其中有几条轮胎符合免费检测更换的范围。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了诸暨贝思特轮胎店和嵊州华驰贸易有限公司,两个召回检测点的情况也差不多。嵊州华驰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就在昨天为两辆车更换了轮胎,大多数用户都是打电话前来咨询。

  4家现代4S店的情况也基本差不多。“电话预约不多,目前也就更换了十多条召回轮胎。”上虞瑞源现代4S店工作人员王先生说,自从开始召回检测工作以来,接到的预约电话不多,更多的电话都是询问召回细则,有些用户只是前来进行免费检测而已。其他3家4S店目前都还只接受预约登记,但登记量不多。

  “如果在召回范围内,基本上能当天来当天换。”袍江韩通现代4S店工作人员说。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