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5个召回检测点 3天召回30多辆车的锦湖轮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这些更换下来的锦湖轮胎上,都用记号笔写下车主姓名、车牌,圈出存在问题的地方。金鱼摄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    从4月15日起,锦湖轮胎7个批次问题轮胎被召回,温州地区共有5个召回检测点。昨天上午,记者综合各个点的数据显示,4月15—17日,召回检测点共登记(召回)30多辆轿车的问题轮胎,平均每天要为130多辆车检测轮胎。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锦湖轮胎在官网上公布的5个召回检测点:温州东江轮胎有限公司、温州奥奔、北京现代红盈温州特约销售服务店、温州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苍南冠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综合各个点的数据显示,4月15—17日,5个召回检测点共登记(召回)30多辆轿车的问题轮胎,平均每天要为130多辆车检测轮胎。其中,温州东江轮胎有限公司召回3辆汽车的轮胎,并直接更换,平均每天要为30多辆使用锦湖轮胎的汽车检测轮胎;温州奥奔已登记召回(统计好后上报再通知更换)2辆,平均每天要检测80多辆;北京现代红盈温州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登记召回25辆左右,平均每天检测6辆;起亚汽车4S店温州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苍南冠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没有登记召回记录,平均每天要检测14辆左右。

  据温州奥奔工作人员介绍,每天检测的80多辆中,有一半以上是在车主上门做维修、保养时,工作人员主动提出的,这样做一方面是为做好召回检测工作,另一方面是为提升服务,保障车主利益。

  至于起亚4S店为何召回检测不多,据该店工作人员解释,这与他们的开业时间有关。他们的4S店普遍刚开业没多久,所以卖出的轿车使用的轮胎少有涉及锦湖轮胎问题批次的。

  昨天上午11点许,记者在温州东江轮胎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门口堆放了一些已经更换下来的锦湖轮胎,上面都用白色记号笔写下车主的姓名,圈出存在问题的地方。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就在记者来之前,他们刚运走更换下来的锦湖轮胎,其中在召回范围内的不多,多数是因轮胎正面变形、侧面多处鼓包等严重质量问题而更换的。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除在召回范围内可以更换外,若在检测过程中发现严重质量问题的,也可以更换。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干部培训试水市场化 清华等高校成首批培训基地
·温州兰博基尼女车主绑架案 赎金高达300万元(视频)
·温州干部培训"试水"市场化 清华等高校成首批培训基地
·【热闻解读】万里缉匪记 温州兰博基尼女富豪绑架案细节曝光
·温州兰博基尼女车主绑架案告破 嫌犯已押回作案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