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职场竞争加大 王堃阳口才前线训练机构造就行业精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近年来,职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拥有较高专业技能水平的职场人士不在少数,然而大多数公司在充分考虑职场人士专业技能的同时,更注重其综合素质,如环境适应能力、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等,而这些都更多的体现在职场人士的口才上。于是,口才培训逐步升温。大多数人都认同,好的口才是较大程度提升自己的砝码。而国内口碑一流的口才前线训练机构(超级口才公众演讲训练营)更是受到白领阶层、公务员、企业家、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热捧。

  “我在澳洲留学了4年,回国后在本市一家知名公司做管理层。让我郁闷的是,自己的高学历和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在公司似乎并没有太大优势。尤其是在公司会议上,当面对公司的员工当众讲话时,我心里总是非常紧张,本来准备了很多话要说,但会议上常常大脑忽然一片空白,词不达意。有朋友告诉我,应该加强一下自己的沟通能力了,总是表现的很不够、很欠缺,显得笨嘴笨舌,会让公司怀疑我的能力。”“海龟”张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想在社会立足,得到别人的认可,优秀的口才是必不可少的。很多职场精英人士因为演讲口才不好、沟通能力差、在宴会中不知道怎么去应酬,失去了不少提升自我的机会。

  张先生继续对记者说:“每次开会都被下属嘲笑,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迟早要被炒鱿鱼,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我开始想办法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找过很多老师,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亚洲演讲囗才首席导师王堃阳为中国明天集团总裁程刚岭培训的新闻,就想办法联系到王堃阳老师,经过系统的培训后,我现在口才越来越好,朋友们都说我在讲话时魅力四射!”此外,张先生经过了在公交车、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的野外实战训练,以及一系列系统的培训,变得越来越自信,在和他人交往的时候应对自如,结交了不少人脉,在公司也做得更加出色。

  据悉,王堃阳就是口才前线训练机构的创始人。口才前线训练机构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演讲口才教育领域的培训,全国总部设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经拥有一百多家联盟机构,是中国最早提出“演讲成就未来,口才改变命运”的理念创始人,是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服务专家。而王堃阳不仅对知名企业家等社会精英进行专业的培训,也会为求职路上因沟通能力的缺乏而碰壁的求职者进行系统培训。口才前线训练机构一直致力于帮助一亿人改变命运,使所有人拥有魅力口才,推动中国全社会精英教育。

  记者对口才前线训练机构创始人王堃阳进行了采访,他告诉记者:“现代社会,沟通非常重要!如果这一生想要出人头地,一定要学会沟通,特别是面对很多人的讲话。人如果不跳进河里,永远都不能学会游泳。一辈子在岸上徘徊,还是纵横四海、叱咤风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后者。“超级口才公众演讲训练营”,就是给所有学员一个邀游四海的机会!”王堃阳对记者如是说。目前,口才前线已率先在国内从心理学层面,揭示了当众讲话紧张怯场的神秘面纱,以完善的演讲培训体系击碎了制约国人当众讲话紧张怯场的核心瓶颈。在培训中,讲师的讲课时间只占总时间30%,其他的时间全部用于实战和指导,让所有学员都能真正见证“实战演讲是验证一切问题的标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培训的过程中,很多学员都要拜王堃阳为师,更多的学员则和他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当学员们有重大决策、人生困惑,遭遇到各种问题时,王堃阳都会全力以赴去为学员排忧解难。此外,目前王堃阳还是美国中央纽立大学和香港财经学院的客座教授,曾经为海天集团、中国人寿、龙居门业、中国移动、完美、香港霍山公司、重庆利星、华数、中国平安、白鸽食品、华润股份、金龙集团、红羽全国连锁机构等等知名企业做过培训。口才前线专业的培训让这些企业家们称赞不已。

  采访结束时,王堃阳告诉记者:口才前线将一如既往地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全力打造亚洲教育培训业知名品牌,做影响全世界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精英人士。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