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整顿现场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月14日下午,杭州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整顿现场会在杭州经济开发区城建文化馆召开。全市13个区县(市)政府和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以及各责任部门分别签订了2011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沈坚出席会议。

  数据显示,我市去年快速定性检测流通领域食品707781批次,总合格率99.1%,共抽检生产基地与市场销售的蔬菜、粮油、水产品、畜产品、水果、茶叶等六大类食用农产品3004批次,抽检合格率平均为98.3%,全市生猪定点屠宰率99.5%,肉品安全放心度逐年提高。

  沈坚在充分肯定我市“十一五”和2010年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说,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日益成为全社会共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监管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生产加工、餐饮服务、食品流通、农产品种植养殖、生猪屠宰等环节监管,继续深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努力。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