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邻居养只大公鸡镇宅 上班族天天“被早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04日讯 家住海潮社区的李先生最近特别郁闷,因为隔壁邻居家阳台上有个“活闹钟”——大公鸡。

  小区里面每天早上6点钟,公鸡打鸣的声音无比嘹亮地划破天空,一声接着一声,就连周末也不休息。眼看着天亮得越来越早,打鸣声也逐渐提早到了早上5点多钟,李先生和他的左邻右舍们天天“被早起”,忍无可忍向物业投诉。

  “这是去年刚交付的精装修楼盘,入住的业主都比较有素养,也挺要干净的,怎么会在阳台上养只大公鸡呢?”物业小黄很纳闷,连忙上门去了解情况。

  原来养公鸡的业主老家是绍兴农村的,最近刚搬进去,他们那边搬新家有个风俗:要在家里放只大公鸡,养一两个月镇镇宅。

  “这是我们的风俗习惯啊!大家总要尊重一下吧!”业主很无辜地说,“快了,再过两个星期我就把公鸡送走。”小黄和业主商量了一下,最后想出个办法,每天晚上,把公鸡挪到自家屋子里去。

  可这样还是抵挡不了大公鸡嘹亮的喉咙,转眼周末又来了,李先生赶紧给物业电话,“你们帮忙再跑一趟吧,实在是没办法了,我们上班族周末就想睡个懒觉!”

  小黄再次找到养公鸡的那户人家,业主已经有点懊恼了:“不是说马上就送走吗?逼得这么急!你们物业怎么正经事不干,老管这种闲事的!”小黄好说歹说,才说服业主周末前把公鸡送走。

  小黄松了一口气,但心里总有个弯拐不过来:“我们来管这个,真的是多管闲事吗?”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30℃这周天气好得冒泡 早起的人儿有鸟看
·快走一步 杭州物联网要做“早起的鸟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