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在英国开展系列高密度招商引资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1“杭州-欧盟招商周”英国活动于5月9日至12日举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月12日下午,杭州在伦敦公园广场洲际饭店举办“2011杭州商务环境推介会(伦敦)”。杭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吸引了包括英中贸易协会、英国贸易投资署、伦敦金融城、伦敦商会等单位的积极支持及伦敦商界的热烈响应。副市长佟桂莉、中国驻伦敦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峰、英中贸易协会主席白乐威爵士到会并致辞,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渣打银行等英国金融、现代服务业产业代表近100多人到会。

  会上双方签订了《杭州市外经贸局与英中贸易协会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杭州代表团的各级招商人员与到会英方代表进行了项目洽谈对接,约30家英国企业表达了来杭投资或扩大在杭投资规模的意向。

  此前一天,杭州在英国举行“杭州-英国低碳环保产业合作对接会”。杭州代表团与英国低碳环保产业知名企业就杭州与英国低碳产业合作前景和机会,英国企业参与杭州低碳城市建设的途径和方法,以及低碳项目的对接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佟桂莉出席并作主旨演讲。英国是世界上最早提出发展“低碳经济”和“低碳产业”的国家,目前在这一领域走在世界前列,是杭州开展“低碳产业”招商的重要目标国,英国政府及企业界也一直对杭州发展“低碳经济”与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的投资机会以及打造国家级低碳产业园区和绿色中心商务区的进程给予密切关注。今年4月,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还与杭州市政府签订了《中英可持续城市发展备忘录附录》,使杭州成为《备忘录》框架内参与中、英两国可持续城市发展合作的中国城市,本次对接会作为落实《备忘录附录》的一项举措。

  在英国期间,佟桂莉率市政府代表团、市经贸代表团拜访了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英国贸易投资署总部、英中贸易协会、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伦敦)、特易购集团、零碳工厂、伦敦泰晤士河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的知名企业Point 6文创公司和伦敦创意大学等英方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引导英国企业来杭或扩大在杭投资深入交换了意见。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