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时速116公里杭千高速为啥拍我超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章先生来电:我是一位私家车主,平时工作需要经常走杭新景高速,我看到指示牌,高速全程限速不全是每小时120公里吗?结果今天收到了高速交警寄给我的罚单,说我在新安江附近时速116公里,说是那里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我觉得冤枉了,我明明没看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限速标志。

  向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杭新景(杭千)高速并非全路段限速每小时120公里,其中有部分路段确实有设置限速每小时100公里或80公里。任何测速仪前方都有限速提醒标志,司机应时时关注路标。

  另外,杭州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的网站有对车主的限速提示为:

  杭新景高速公路主线杭州至建德段108公里,双向六车道,限速120公里/小时(隧道限速80公里/小时);千岛湖支线双向四车道约20公里,限速80-100公里/小时(隧道限速70公里/小时);建德至龙游支线段约61公里,限速100公里/小时。全路段实行全程监控管理,路上每隔1.5公里左右设置1处外场摄像机,每隔2公里设有1对紧急电话,每隔5公里左右都有各种卡通标牌提醒安全驾驶。

  从以上两点来看,章先生可能确实对杭新景高速限速的了解存在误区,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随时注意限速标志,及时将车速控制到限速标准以内。

  据都市快报 记者 朱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邵占维:把建德的生态环境保护好是最大的民生工程
·杭新景高速望向安徽延伸 大的小区须配套养老设施
·210码、无牌无证……杭新景上,疯狂的"兰博"
·210码;无牌无证……杭新景上,疯狂的“兰博”
·"兰博基尼开不慢的" 杭千高速"飙车王"振振有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