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坚持党性原则 坚持公道正派
杭州市组织人事干部郑重承诺严守换届纪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我郑重向组织和干部群众作出承诺:保证不替人说情,不跑风漏气,不随意变通,不弄虚作假,不收受礼品。”今年是集中换届之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市委有关要求,近日,杭州广泛开展了组工干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活动。

  市委组织部认真落实市委和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把严守换届纪律承诺活动,作为今年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实践,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增强党性修养,严格执行纪律,做到公道正派,树立良好形象。不久前,在市委组织部第6期“杭组学习论坛”上,部机关和13个区、县(市)委组织部长及市直综合部门组织(人事)处长,集中学习了中央“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当场举行承诺集体签字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带头,全体组工干部在《组织人事干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上郑重署名,承诺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公道正派,严守换届纪律。

  各地组织部门也通过专题学习会、签订承诺书、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宣传教育。萧山区委组织部在4月底召开了新闻通报会,集中向在杭各新闻媒体和15名组织部监督员,通报了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情况,并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率先作出严守换届纪律承诺。在富阳市委组织部“学党史、讲党性、守纪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220名组织人事干部郑重签名,承诺严守换届纪律,还通过学习上级组织部门提供的各类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集体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江干区则要求各镇、街道、区属单位的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既要履行区管领导干部的承诺,又要践行组织人事干部的承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的责任感,努力成为遵守换届纪律的示范。桐庐、拱墅等地的组工干部说:“这份承诺是沉甸甸的,它承载了党组织对我们组工干部的期待和要求。”拱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永忠表示,“承诺的实质在于组工干部要带头正确对待事业、正确把握自己。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立诺必践,让党放心,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

  据了解,目前,从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到市直单位、县(市、区)、乡(镇),从组织部长到普通组织人事干部,全市2355名组织人事干部签署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还自学了《严肃换届纪律宣传手册》、《换届纪律提醒卡》和《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等材料,时刻对照提醒,自觉遵守换届纪律。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