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1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肇事司机已被抓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1年5月16日凌晨4时45分,杭州江干区杭海路四堡路段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人死亡,肇事者驾车逃逸。杭州交警,在案发12小时后将肇事司机抓获,目前此人已被刑事拘留。

  16日凌晨,一辆大型货车在江干区杭海路四堡路段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造成该男子当场死亡。据目击者称,现场情况相当惨烈,肇事的是一辆内蒙古牌号的“红色”装载白色货物的大型货车。

  16日10时许,事故专案组通过卡口监控系统发现,一辆牌号为蒙C07096大型货车于当日4时51分通过沿江大道卡口系统,且在事故发生前后一小时内,仅此一辆蒙牌货车行经杭海路沿线,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车的车身为蓝色。

  后经分析,民警确认此车就是肇事车辆,因为夜晚灯光的关系,该车被目击者误认为了红色。而当晚驾驶该车的安徽六安籍司机程邦柱知道事情已经败露后,主动向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来源:每日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辆重型半挂集装箱车侧翻下高速 司机涉嫌疲劳驾驶
·秀洲区一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一个翻车一个着火
·嘉兴两电动车发生碰撞 孕妇怀胎7月被撞大出血
·下城要建27个"楼宇社区" 可联谊相亲可处理交通事故
·嘉兴市区一半挂车与电动车相撞 一人死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