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破旧货车碾死人后扬长而去 路人追也追不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20日讯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路桥泰隆街竹木路口,一场车祸惨不忍睹。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被一辆抢道的货车碾死。货车开走了,路人追也追不上。路人说,这辆货车是洋垃圾运输车,这类车很不守规矩,希望交警能加大查处力度。

  现场惨不忍睹

  男子骑的白色电瓶车就倒在路边的绿色栅栏旁。

  电瓶车旁边,有一滩看了让人触目惊心的血迹,顺着这条血迹向右前方,是车轮碾压后留下的痕迹。

  “脑袋当场就被碾碎了,真是太吓人了。”事发后,现场迅速聚集了很多围观者,大家纷纷议论。

  事发现场还有一顶红色的头盔,目击者张先生说,这是死亡男子戴的。

  “我当时正在附近玩,抬头一看,一辆电瓶车倒在地上。”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开始没看到人,还以为是别人把车停在路边去买东西,被碰到才倒了的。

  “后来我上前一看,发现一男子倒在地上,死得很惨,我就没敢再看下去。”

  死亡男子大概四十岁左右,事发时穿着一件黑色工作服,挽着袖子。

  肇事车辆驶离现场

  小李在路桥打工,看到有人被碾压后,他打电话报了警。

  小李说,他当时也骑着一辆电瓶车,就跟在出事电瓶车的后面,目睹了事故的发生。

  “他在前面骑的时候,后面来了一辆蓝色的货车。因为要抢道,货车把电瓶车逼到了路边的栅栏处。”小李说,货车接着就把电瓶车刮倒了,将人碾在了车底下。

  “出事后,这辆货车根本就没减速,直接就往椒江方向开去了。”

  小李见货车开走,赶紧加紧油门追了上去,但是因为电瓶车速度太慢,他追了七八十米后,只好放弃了。

  “现场有好多人都在叫那辆车停下,可司机一点停下的意思都没有。”小李很气愤,他觉得,这种司机实在是太没道德了。

  肇事车为洋垃圾运输车?

  虽然肇事车辆当时是空车,但记者采访了几位目击者,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他们确定这辆车为洋垃圾运输车。

  “我总到附近的托运站送货,这条路经常走,这种车也天天都能看见,就是运洋垃圾的车。”小李说,这辆车比较破旧,所以很可惜,他当时没看清车上的牌照。

  对于肇事车辆驶离现场的行为,目击者张先生愤愤地说:“我也是个开车的,他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可耻了。”

  “这种洋垃圾运输车在路上很不守规矩,红灯几乎没等过,除非前面有车子堵住了,否则他们都是‘一路绿灯’。”

  小李说,他也经常看到这种车在路上横冲直撞,而且车速很快。记者了解到,这条路附近的居民对此也很有怨言,虽然交警也在查,但他们却一直熟视无睹,依然我行我素。

  附近的居民希望交警能加大查处力度,管管这些洋垃圾运输车的猖狂行为。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