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儿代母驾考被识穿 妈妈受处罚 停考半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可平阳的这名女孩子,为母亲贴心得过头了。怎么个过头法?为母亲代考。

  5月16日上午,平阳县驾驶证考试中心,该县车管所民警正在组织一场驾驶证理论考试。按照程序,民警对每一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当民警查到18号考生时,发现准考证上的照片跟考生本人有点不一样,照片里的女子眼神流露出岁月积淀下来的成熟,跟眼前这名稚嫩的女孩不相称。但考生坚持说她就是准考证照片上的人。于是,民警进行了网上身份比对,向这名考生询问出生日期、户籍变更记录等详细情况,考生的回答显得模棱两可,但她仍然一口咬定自己的身份没有问题。

  在争辩中,考场内的民警无意中看到,场外有一个跟这名女孩长得很像的中年女子在来回踱步,民警猜测该中年女子会不会是女孩的母亲或是亲戚。当民警将中年女子叫进来和女孩对质时,女孩终于向民警说出了实情。

  原来,在场外焦急等待的中年女子正是她的母亲。她担心母亲参加理论考试通不过,就来代考,而母亲因为害怕女儿代考露馅,在场外来回踱步。

  民警当场对母女俩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照考场纪律,对女孩的母亲作出停考6个月的处罚。

  这样的贴心,往往会把事情弄得很糟糕。希望这名女孩子能从中吸取教训。

  这正是:

  贴心小棉袄,

  代母考驾照;

  贴心过了头,

  事情就变糟。

  郑庆来 柳环环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少妇和认识3天不知名的他私奔 半路回家说自己被拐
·金华公安开门评警 有事找民警帮忙,请发短信
·高考、中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考生别跟风去吸氧
·金华公安开门评警 有事找民警帮忙,请发短信
·14岁的"丐帮帮主"是个惯偷 这次和徒弟一起栽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