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包粽子、送老人 过个有爱心的“六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5月31日讯(通讯员吴汶蓥 记者袁艳) 今天一大早,杭州葵巷社区科普苑摆起了10张长桌。“六一”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社区组织以“感恩·爱心”为主题的节日活动。“马大嫂”志愿者教小朋友包粽子、制作香袋,然后将制作的粽子和香袋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

  上午9时,爱心“马大嫂”和来自大学路小学的学生就忙开了。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要属社区的“香袋奶奶”——75岁的居民蔡国英。她的儿女远在海外,每逢端午节,她都会亲手做几只香袋送给邻居,大家都亲切地叫她“香袋奶奶”。

  程宣萍和高戈是大学路小学的学生,在现场,他们学得特别认真。程宣萍说,明天是“六一”节了,以往的儿童节都是爸爸妈妈带着自己一起出去玩。但今天跟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包粽子、做香袋,给孤寡老人送上亲手包的粽子,今年的“六一”节过得不一样。

  “水开了!”孩子们和爱心“马大嫂”们一起将粽子煮熟,一一登门送给社区8位孤寡老人,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开心多、作业少 孩子们期盼天天都是“六一”节
·玩转儿童节 “六一”少儿图书推荐
·儿童节,浙江检科院实验室专家帮你把关玩具安全
·牵手迎六一童心传温暖 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儿童节经济”井喷 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