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防晒霜成夏日美容消费热点 清爽型最受青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可乐/图

   Can not find mark:daintou “一白遮百丑”是众多爱美女性信奉的箴言。平日里,她们都想方设法让自己在原有基础上白一点,再白一点。到了夏日,自然不能容忍毒辣的太阳来抹煞平日里的美白成果。所以入夏以来,各种防晒霜、防晒露、防晒乳、防晒喷雾再次成为消费热点。

  最近,商场的化妆品专柜里,防晒用品成了“点击率”最高的产品。那么,哪些防晒产品是最受青睐的?怎么用防晒霜才是最有效的?让我们一起根据指数来寻找答案。

  SPF值30以上,PA值为+++

  当下这种防晒霜最热销

  在选购防晒霜时,有两个参数是必须关注的,SPF值和PA值。大家都知道,紫外线是皮肤被晒黑的直接元凶。其中,UVB和UVA是我们日常防晒的重点。而SPF值和PA值就分别反映了防晒霜对抗这两种紫外线的功效。

  SPF值主要体现的是防晒的时间长度,数值越高,防晒的时间越长。因此如果要长时间接受日晒的话,就必须选择SPF值较高的防晒产品。据杭州大厦兰蔻专柜的美容顾问介绍,现在最受欢迎的防晒霜,SPF值大多在30以上。主要原因或许就在这样比较能“一劳永逸”,免得没过一会儿又得上一层防晒霜。

  PA值反映的是该款产品对于UVA的抵御指数。为了彻底防晒,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有“三个+”的防晒霜。

  杭州女人多为混合性皮肤

  喜欢清爽的防晒产品

  杭州大厦的多位美容顾问一致认为杭州的女人大多属于混合性皮肤。所谓混合性,就是说脸部皮肤兼具了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特点,直接的体现就是脸部T字部位偏油,而其余部位偏干。这种类型的皮肤,在日常保养中需要更花心思,才能兼顾到偏油部位和偏干部位。

  针对这样的情况,大部分杭州女人在选择防晒霜时,都会有意识地挑一些清爽不油腻的产品,以免给T字部位造成更大的负担。此外,还有一些女性,会喜欢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防晒霜,在防晒的同时保证皮肤白皙。

  80%的人只注重脸部防晒

  其实身体防晒同样重要

  资生堂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购买防晒产品的消费者,大多数只关注面部防晒,只有20%的客人,会咨询一些身体防晒的问题。

  事实上,防晒不应该仅仅局限在脸部。虽然身体上覆盖的衣服能够阻隔部分紫外线,但请注意,只是部分!

  当然,身体的面积实在太大了,我们不可能像涂身体乳液一样涂防晒霜。因此在身体防晒时,一定要“抓重点”。一般而言,颈后、手臂外侧、手背、大腿和脚背的肤色都会明显深于其他部位,因此在给裸露部位涂上防晒霜后,别忘了给这些部位也加一层保护膜。

  全面防晒光一瓶“搞不定”

  不同场合应用不同产品

  在这些美容顾问看来,大多数的消费者在选购防晒霜时,往往是直接买一瓶指数颇高的产品就想搞定整个夏季的防晒工作。这种“偷懒”的做法其实并不科学。

  对于大多数时间都在办公室里的白领来说,SPF值在15左右,PA值为“+”的防晒霜就足矣。当从事一些户外活动时,再选择SPF值在30左右,PA值为“+++”的产品。

  另外,油性肌肤宜用水性防晒用品,不宜用防晒油、防晒霜;干性肌肤宜用霜状防晒用品;敏感肌肤在购买防晒产品前必须在手腕内侧试用一下。这些都是购买防晒用品时需要注意的。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