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西兰推出奶粉限购令 国内洋奶粉买得到但价格或上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09日讯 “还好我刚刚买了5箱,够儿子吃好几个月了。”昨日,新西兰限购奶粉的消息传到杭州妈妈小兰的耳朵里,她一脸庆幸的表情。

  因中国出口商在新西兰超市大批量购买婴儿配方奶粉,新西兰相关部门下发限购令,此举让不少妈妈开始担忧宝宝的“口粮”。不过,记者采访发现两个消息,一好一坏。好消息是,不少网络代购商家目前货源还是充足的,新西兰奶粉还能买到。坏消息是,新西兰等地生产的洋奶粉出现了涨价预期。

  限购令一来,最先受影响的应该是网络代购商了。不过,记者询问了几家代购商,均表示货源充足。

  专门从事新西兰奶粉代购的卖家兰兰告诉记者,新西兰当地确实限购了,走前台的顾客都不能多卖。不过限购令只是针对普通消费者,对于她这样的大买家似乎并没有多少约束力,该店一点不缺货。“第一,我们有新西兰政府给的乳品许可证;第二因为需求量大而且需求稳定,所以我们和当地的超市也是有协议的,可以大批量进货的。”

  另一家代购商则向记者表示,直邮货源是有的,想买多少都可以。

  “最近纽币持续上涨,近期内奶粉价格将全部上调!”一家网店掌柜毫不避讳地在首页宣布要涨价。

  限购令以来,不少卖家更是借机酝酿奶粉涨价。

  一母婴专卖店的店员称,限购令后,洋奶粉的代购价会出现上扬,但要涨多少现在还不清楚。

  卖家兰兰称,新西兰超市的价格已经涨了,现在国内的卖家还压着价,所以店内奶粉谢绝还价。另外,该店的新西兰Karicare3段金装奶粉已经在作价格调整了,其他品类会陆续跟进。

  “新西兰的几款奶粉货源暂时影响不大,不过,荷兰和美国的奶粉货源比较吃紧。”华润万家超市负责人杨冠美告诉记者,最近,超市里洋奶粉的供应商都在抢货源。除了荷兰的美素奶粉货源紧张外,美国的惠氏奶粉要到下月才会正常供货。有消息人士称,惠氏近期将换新包装,换装后价格估计会上扬。“汇率、限购,再加上货源紧张,涨价预期很高。”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