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落成试营业 多家名店入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6月9日讯 昨天,位于东部新城的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举行隆重建成启用仪式。副市长苏利冕按下象征财富与未来的“金钥匙”,宣布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落成并试营业。

  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位于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内,北靠国际贸易展览中心,西接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南临门户区。已经建成的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一期由6幢现代金融办公楼、1幢国际品牌酒店等建筑,以及全方位配套设施共同组成。

  随着城市东扩,越来越多国际、国内品牌看好东部新城。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作为东部新城的三大中心之一,更被各金融巨头看好,多家国家重点银行进驻设立总部或分支。目前,已有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恒丰银行、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和昆仑信托等二十余家金融、信托、会计机构签署入驻协议,并步入全面装修阶段。同时,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中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大厦正在加快建设中。

  作为集高端商务、金融服务、智能办公于一体的宁波金融“新地标”,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也引进了多种商业业态与知名餐饮品牌,如上井、利苑、小南国、俏江南、鼎泰丰、鹿港小镇、新晴小阁等。其中,来自北京的中国十佳餐饮品牌俏江南、全球粤菜顶级品牌香港利苑、亚洲最佳餐厅之一的台湾鼎泰丰等高档餐厅是首次进驻宁波。他们在丰富宁波商业文化同时,也将使金融服务与高端商业服务互为一体,提升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的整体服务水平。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21万外来工可享受均等化公共卫生服务
·宁波 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人选
·宁波首次面向大学生村官选副镇长 明起网上报名
·宁波首次面向大学生村官选拔副镇长等共13个岗位
·宁波中考本周日开考 三分之一考生已被提前录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