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电力海霞服务队为"中国戏曲南戏故里行"护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0日讯 (通讯员 林德琢) 日前,“中国戏曲南戏故里行”活动在“南戏鼻祖”高则诚的故乡——温州瑞安市南滨街道柏树村启动。该活动对瑞安文化建设具有引领意义,瑞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担负现场保供电重任的瑞安公司电力工人们现场保电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接到此次保供电任务后,瑞安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周密谋划,制订活动保电预案,公司领导、飞云供电所负责人亲临现场对活动地点进行认真勘察,成立现场保电、应急抢修保电小组,设立专用电杆、架设专用电线,合理调整保电线路运行方式,充分利用配网“手拉手”优势,作好相关事故预想。此外,还将应急发电车开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作为备用电源,落实发电车的接入点及接线方式,双电源保供电。

  活动当日,温州电力海霞服务队瑞安分队3名党员主动请缨现场待命,强化应急处理能力。由于组织技术措施得当,海霞服务队为“中国戏曲南戏故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园满完成护航任务,再次展现了瑞安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时代风采。

  南戏又称“温州杂剧”或“永嘉杂剧”,具有800多年的历史。高则诚历时3年创作的南戏《琵琶记》勘为传世佳作,影响深远,对现今社会价值取向仍有重要引导作用。剧本采用正面引导的手法,把民间故事中的蔡伯喈、牛小姐等几个反面人物,统统化身成为好人,寄托他希望家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实现其理想社会的构想。高则诚《琵琶记》写成之后,受到明太祖朱元璋以及大众的喜爱,也成就了他“南戏鼻祖”的美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镇海电力节能宣传进社区
·慈溪电力雷雨中守护光明 冒雨抢修确保居民用电
·雷阵雨致桐庐数千用户停电 电力部门冒雨抢修保供电
·湖州长兴吴克忠供电服务队为“红色胜地”保电
·国家电网僧多粥少 丽水"饿"声一片 依赖小水电资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