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紧水滩电厂职工"七一"献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紧水滩电厂组织开展“七一”献血活动 陈瑛/摄

   浙江在线06月10日讯 (通讯员 范海燕 陈瑛) 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一群身着蓝色衬衣黑色西裤的紧水滩电厂职工在丽水中山街爱心献血屋忙碌着,他们井然有序的排成一排,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这是该厂团委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岁生日献礼。

  无偿献血是一项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高尚义举。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厂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6月9日上午一大早,该厂职工就自行前往爱心献血屋,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有近55周岁的老同志,还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他们中大多数都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其中有位女同志因血管较细,两只胳膊都连扎数针才成功献血,但她依旧微笑着说“我很高兴,我的血能在未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从他们的身上,体现了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内,该厂共有21名职工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献血总量达7000多毫升。部分当天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的职工也将利用工余时间参加义务献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紧水滩电厂为安全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武警杭州指挥学院参加“献血救人‘粽’是情”活动
·“五一”献血创新高 “血源”紧缺大缓解
·献血献爱心
·病人动手术医院"逼"家属献血 省血液中心:只是倡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