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残运”健儿上赛场 淳安供电局工人保电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0日讯 (通讯员 黄夏丽) 6月11日至14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赛艇比赛将在千岛湖淡竹隆重举行。淳安县供电局按照《关于要求全面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供用电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筹划,严阵以待。

  作为第八届残运会的首个赛场,国家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的供电保障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保供电时间紧,任务重,围绕着这一难题,淳安县供电局对分赛场,及参赛人员入住的海外海和开元大酒店分别制定了一套保供电方案,先后深入开展了电力设施安全保卫检查,设备监视、巡查和消缺工作,及时排查了隐患和缺陷,提前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不留死角,为残运会皮艇比赛期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当天,该局将加强应急值班抢修力量,对重要开关站实行有人值守,保供电场所派专人实行不间断驻点保供电,并提供应急发电车现场值守;现场保电人员、设备要在活动正式开始前2小时全部到位,活动开始前1小时全部准备就绪,并在活动全部结束1小时后再撤离。残运会期间,淳电人将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努力打好这场高效率的残运会保供电战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残运会射箭等6个提前项目运动员陆续抵达杭州
·全国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残运会筹备就绪 5个项目将于6月11日至17日提前比赛
·八届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6个项目6月11日提前开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