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主人不归饿狗哀嚎 戈雅公寓的邻居们不堪其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通和·戈雅公寓秋云园17幢常常传出狗吠声,可是小区里的人几乎都没见过这只狗狗。

  这只狗狗日日“悲歌”,嚎叫声划破天际。“白天晚上都会叫,有时候就像狼叫一样,低沉无奈,一天比一天凄凉。”秋云园的业主们在饱受狗叫折磨的同时,也在为这只狗狗担心。

  “我们都怀疑这只狗的主人,有没有给它留下吃的东西。听着太揪心了。”住在17幢一楼的一户居民说。

  “狗狗很重感情啊!”戈雅公寓业主“戈雅amiao”感叹,今年2月的时候,他也听到过小区里面狗狗的惨叫声:“估计饿得够呛,那声音悲凉的。但没过几天,就没听到狗狗嚎叫了,可能是主人回来了吧。”当时他就在想:但愿这只是偶然事件,不会再发生。做为宠物的主人,应该善待生命。

  但仅仅过了一个多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10幢3单元的业主非常气愤:“哎,不能照顾狗狗就不应该养,造孽!”他告诉记者,他也养狗狗的,在相处的过程中,觉得狗狗真是像个天真的孩子,实在不应该虐待它们。“但愿狗主人能负起责任来。”

  很多业主为如何帮助狗狗出谋划策,有的说去找动物保护协会,有的说不如直接找物业开门进去算了,但大部分人还是很理性。

  戈雅公寓业主憨憨很喜欢狗狗,非常同情17幢的狗狗,但他坦言:“真的比较尴尬啊,如果这户人家回来了,我直接敲门,可能会被说多管闲事;如果没人在,就算找物业,也不会帮我们开门吧?”

  更多业主把希望寄托在物业身上,希望物业能去好好说一说,劝劝狗主人。

  “我们用了一切办法,都联系不上养狗的那户人家。”戈雅公寓中奥物业项目经理何智无奈地说。

  何智告诉记者,这户人家是租住在这里的,物业没有他的详细信息。接到业主投诉电话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房东,让房东帮忙与租客沟通。他们也拨打了租客的手机,但一直都是关机状态。

  “4月份的时候,我们曾上去敲过门,但一直没人答应。后来我们在门上留了纸条,希望他看到后能够主动联系我们。”秋云园的管家张虎说,“总共留了两次纸条,5月中旬的时候再去看,发现两张纸条都被撕掉了。但是对方还是没有联系我们。”

  前天晚上和昨天中午,他们再次上门拜访,发现门还是紧锁着,敲一敲门,里面的两只狗大声叫唤,还有挠门的声音传来,仿佛很急迫的样子。

  “我们也不忍心多去敲门。”何智说,“可能狗狗以为我们是上去给他们送吃的,结果又是空欢喜一场,太残忍了。”

  何智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房东给狗主人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今天再不回来解决这件事情,他们就会报案处理,并将联系动物保护协会,通过正常途径,解决狗叫扰民问题,至少还狗狗一个温饱的生活。

  “房东跟我们说,租房合同是到7月底到期。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到时候房东肯定不敢再续租了。”何智说。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善消防勇除扰民蜂窝
·丢了宠物狗她找遍杭州宠物店 收狗卖狗形成产业链?
·上海养犬出新规规定一户一狗 浙江狗贩盯上上海狗?
·杭州宠物狗狗年均增长1000条 主人多为白领和老人
·黄岩头陀:铸造厂废气扰民 村民多次投诉无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