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越剧话剧全都有 浙江文化艺术节上20台好戏轮番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15日讯 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将于6月24日至7月21日举行,舞剧《李叔同》、昆剧《公孙子都》、京剧《宝莲灯》、越剧《陆游与唐琬》、木偶剧《神琴飞进大森林》等20台经典剧目将在省人民大会堂、杭州剧院、浙江胜利剧院、浙江音乐厅和浙话艺术中心等5家剧场轮番上演,为市民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本届艺术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越剧、京剧、昆剧、婺剧、绍剧、甬剧、话剧、舞剧、木偶剧、交响乐、杂技魔术及音乐会等众多艺术门类,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近年来浙江舞台艺术发展的成就与趋势,展现浙江舞台艺术的魅力。

  其中,有紧扣庆祝建党90周年重大节庆活动,推出的系列大型献礼剧目,包括《永远跟你走——中国红色经典·郑培钦独唱音乐会》、《红色旋律交响音乐会》及绍剧《火种》等;也有荣获“文华大奖”,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剧目的昆剧《公孙子都》;取材神话传说,荣获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最高奖“剧目金奖”的京剧《宝莲灯》;着重发掘地域文化特色,荣获“文华优秀剧目奖”的草根越剧《九斤姑娘》等剧目。

  值得一提的是,关注当下民生,反映社会热点的现实题材作品也成为浙江戏剧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展演的浙江话剧团话剧《幸福.COM》、《画皮》和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杂技魔术专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都能让我们从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

  展演期间刚好是暑假,主办方也特地准备了适合青少年看的木偶剧《神琴飞进大森林》和《水漫金山》。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再次参演“台湾·浙江省文化节”
·"西湖之春"艺术节开幕式中国爱乐杭州爱乐合唱红歌
·节水宣传海报下周出炉 茅威涛自编“节水”越剧
·越剧之乡嵊州开打“温泉牌”
·越剧《梁祝》台岛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