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4岁女儿和“男友”私奔 发生性关系按强奸幼女论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一个不满14周岁的少女,因为父亲不同意她与男友交往,一气之下和男友私奔了。

  6月16日一大早,在武义县桐琴工业区打工的云南人张某来到桐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女儿被人拐走了。

  原来,张某夫妇见小学毕业的女儿在家无所事事,就隐瞒年龄把她带到桐琴工业区某门厂打工。

  刚走出大山的女儿,进入繁华的城镇,感到什么都新鲜,舞厅、网吧、溜冰场……连女同事穿短裙她都感到好奇。每天一下班,她就和同事逛街、进网吧、下舞厅,还和22岁的男同事周某谈起了恋爱。周某也是云南人,见女同乡单纯可爱,就天天围在她身边转,送水果、买衣裙,吃饭也抢着付钱。不久,张女就依偎在周某的肩膀上了,上下班坐在周某自行车后座,如小鸟依人。

  这可急坏了张某,他极力反对,理由也很简单:女儿年幼还未懂事,而张女说她什么都懂,要爱周某一万年,周某也表示非张女不娶,把张某弄得哭笑不得。

  在搬出亲友劝说未果的情况下,6月14日张某把女儿锁在了出租房,而等他中午回家吃饭时,房门已打开,女儿的衣物也不翼而飞,到厂里一问,周某也没有上班。此时,张某知道,任性的女儿与男友私奔了。

  民警提醒周某,张女年龄未满14周岁,不管同意与否,发生性关系的,依照《刑法》都按强奸幼女论处。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男子清晨入室抢劫还试图强奸 女主人机智脱险
·家里闯进陌生男人 一家三口斗得歹徒落荒而逃
·两个15岁少年合伙抢劫强奸 第二天照样去学校上课
·为赢选举策划“强奸”案 临海男子涉嫌诬告陷害被捕
·三门高枧中学52岁教师涉嫌强奸幼女被刑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