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水昨漫上亲水平台 微博上流传的照片言过其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网友“浮夸翁”上传到微博的照片,据知情人士判断可能是当年台风“罗莎”时拍的。

  滂沱大雨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也有人善于用乐观的心态看待这一切。昨天,大雨过后的西湖水位上涨,长桥附近的亲水平台一度被水淹没。

  昨天下午1点多,网友“浮夸翁”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从西湖南线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长桥桥面已经被水浸没,只剩下桥栏的上面部分“浮”在水面上。此图一发,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一时间转发量达6千多条。不少网友称昨日的西湖一改往日的文静,虽然这样的西湖有点夸张,但还是觉得很美。

  但记者向西湖水域管理处求证获悉,昨天西湖水只是刚刚漫过长桥桥面,网友盛传的桥栏杆大部分被水淹没的照片,应该并非昨日现场实拍。记者向微博首发该照片的网友“浮夸翁”求证,其承认照片并非原创,而是网上下载的。

  西湖水域管理处说,长桥平时桥面与水面相差就很近,正常情况下,西湖的水位在7.18米±0.05米,由于连日暴雨,昨天西湖水位升至7.29米,以至于部分亲水平台被淹没。但这样的水位依然属于安全范围内。

  为了让西湖水位恢复正常,昨天西湖的最大放水闸圣塘闸开到了最大,向下游的河道排水。昨天晚上6点左右,长桥上的水已经退去,不少市民开始在桥面上漫步观景。

  来源:每日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西湖长桥被淹没 网友戏称“水漫金山”(图)
·新安江水库暂不泄洪 西湖运河水位今天可恢复正常
·西湖水位升高 网友说今天要组团去西湖“看海”
·桐庐富阳都超警戒水位 西湖西溪湿地水位正常
·雨后西湖边野蘑菇疯长 有的含剧毒还是不吃为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