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高速路上骑马、走路,这不都是玩儿命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小伙在高速上飞身上马,身姿潇洒。(图片为警方视频截图)

  诸永高速上,小伙狂追骏马

   浙江在线06月23日讯 诸永高速上,高速行驶的汽车旁,忽然闪出一匹快马。再定睛一看,这马还是“有人驾驶”——一个小伙骑在马上,潇洒非凡。

  这是什么状况?

  前天早上9点,诸永高速永嘉古庙段有司机报警:有人骑着一匹棕色的马在高速上飞奔,“我们开着车在他旁边,吓都吓死了。”

  接到报警,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跑得正欢的马匹和小伙迅速从安全路线带离高速公路。

  小伙姓赵,安徽人,在诸永高速永嘉古庙收费站附近办了个马场,出租马匹供游客跑马。

  前天早上,马场一匹马因为看管不严,偷偷溜出马场,结果闯进了高速公路。

  小赵坐着朋友的车,跟着追上高速公路,在离永嘉古庙收费站三四公里外的路段,看到了逃亡的马匹。“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马匹一旦受到车辆的惊吓,就会失控。”为了挽救爱马,小赵仗着骑术不错,飞身上马,就开始一路策马狂奔。

  马匹受惊他也会受伤,这事他倒是忘记担心了。

  高速交警事后发现,这匹马是通过收费站附近一处被破坏的护栏进入高速公路的,交警已经通知业主单位维修。至于小赵,因为他不是故意的行为,也未造成严重后果,交警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后,将马匹退还。

  甬台温高速上,步行者身亡

   浙江在线06月23日讯 前天,何某驾驶一辆大型卧铺客车从上海开往湛江。

  晚上8点,天已经黑了。客车行进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1740K处(乌牛、北白象出口附近)。何某忽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车身一震,有物体重重撞击在车右边的挡风玻璃上,玻璃被撞裂了。

  何某一脚刹车,随后冷汗哗哗地流了下来:是不是撞车了?他赶紧下车查看。

  他撞的不是车,是名女子,倒在地上鲜血直流,已经当场死亡。

  “天那么黑,我根本没注意到车子前面有人。再说高速公路上怎么会有行人呢?”面对高速交警,何某喃喃自语。

  接警的高速交警很快查明了女子的身份。她姓郑,当时刚从一辆上海开往瑞安的大客车上下来。

  郑某的家在乐清,前天,她坐上了上海开往瑞安的客车回家。

  这是辆过路车,她要在乐清下车,客车司机贪图方便,竟然直接就在高速公路上下客。

  而郑某也就这么下了车,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一步一步地横穿了过去。

  黑暗中,她被何某的车重重撞上,弹在挡风玻璃上,当场身亡……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速公路上超车 被超客车行李仓门突然打开
·连连暴雨啄出近百小坑 雨过天晴养护工人修路忙
·高速公路上面居然停车吃杨梅 尴尬地被罚了200元
·高速公路上面居然停车吃杨梅 尴尬地被罚了200元
·浙江村级组织换届查处违法违纪人员575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