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带着病重儿子来杭求医被抢 医院保安掀翻抢匪夺回救命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孩子的病要住院放疗

   邵大姐一家还要在马市街旅社住几天?

  邵大姐一家三口住在马市街旅社2××号房间。昨天下午,小杰弯着腿,侧着身子,背向外,在最里面一张床上坐着,头抵在膝盖上,我和他父母说话时,他在床上躺了下来,依然侧身,背朝着我们,手里拿着电视遥控器。

  邵大姐说,小杰是个好孩子,成绩很好,因为这个病,小杰连期末考试都没能参加。说着说着,邵大姐就哭了,侧身躺着的小杰的身子跟着轻轻颤动起来……

  我忍不住,坐到小杰床边,摸了摸小杰的肩膀说,会好起来的。小杰闭着眼,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是一个清秀懂事的孩子。

  邵大姐说,下午他们又带小杰去浙医二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不能动手术,血管里长的这个瘤太复杂了,要住院放疗。

  但这个医生也说床位紧张,说不准哪天会有。邵大姐说,为了儿子,她会一直等下去。

  没人知道,邵大姐一家三口还要在马市街旅社住几天……

    他们抱着各自的希望来杭求医

  浙医二院附近这样的小旅馆很多

 

  钱被偷了也许会让一个人失去生命

  昨天,记者在马市街17号遇到一位姓陈的大伯。

  陈大伯说,来浙医二院看病的病人主要住在浙医二院附近3家旅馆里。一家是杭州食品开发公司招待所,就在浙医二院后门;一家是花园招待所,在小营巷,离浙医二院有100米左右;还有一家就是邵大姐一家住的清吟街的马市街旅社,距离浙医二院200米左右。

  杭州食品开发公司招待所是三层楼的老房子。房子虽然有点老,但地面非常整洁。没有服务台,有值班室。

  昨天下午5点20分,有个中年男子来到窗口,拿出100元钱递给屋里的服务员,服务员告诉他,房间没了。他问9号房呢?服务员说,已经卖掉了。

  原来,这位客人前一天住进9号房,他白天早起到浙医二院挂个专家号,本以为看完病就可以回家了,没想到被告知要复查才能确诊,只好再多住一天。

  没订到房间,他神情沮丧,问他是哪里人?他情绪低落地摇了摇头,匆匆离开。

  招待所门口的一张椅子上还坐着一个30多岁女子,落寞地望着进出的人。女子是安徽人。在慈溪一家工厂上班,因为右眼视网膜脱落,到浙医二院就诊。

  6个月前,她已经来过一次杭州,也是住在这家招待所,当时医生说要动手术,让她等床位。那一次,她在这家招待所住了两天才等到床位。

  这次是来做第二次手术,医生说,暂时没有床位,让她等着。

  “我已经在这里住了好几天了,这次不知哪天有床位,也不知这次手术后,是不是还要做一次?”

  这次,她住的是两人房,每天45元。

  就在跟女子说话时,有对老夫妻从招待所里走出,坐到了门边空着的两张椅子上。大伯脖子上系着纱布。听服务员说,老夫妻俩也是从外地到浙医二院看病的。“两人平时不太愿意跟人搭话。”

  小营巷的花园招待所不但有服务台,墙壁上还挂着各种档次的房间价目标牌。

  这时,有对老夫妻拎着包走进来,问有没有好点的房间,服务员推荐了标价188元每晚的最高标准房:“每晚150元,有洗浴间,有空调。”

  老夫妻俩说要看看房间,服务员带他们走了进去。

  还有一个女子风尘仆仆地在服务台跟服务员谈价,问能不能便宜点?服务员说不行,女子恳求说自己已经是常客了,便宜点吧,她这病一时半会还好不了,还要来很多次,再便宜点吧……女子说话时,不停抹汗,像是刚长途跋涉。

  服务员说,他们这儿有60个左右房间,几乎每天客满。

  位于清吟街的马市街旅社的房间都在二楼,格局跟花园招待所有点相似,有约50个房间,房价跟花园招待所的房价差不多,客人入住率跟花园招待所也差不多。

  这3家的服务员都说,星期五、星期六生意会差一点,因为双休日,浙医二院的专家门诊会少于平时,很多人从外地赶到杭州,就是为了看专家门诊的,一般都会前一晚到杭州,第二天早起排队挂号。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预定年夜饭杭州人青睐运河边 平价年夜饭已被抢空
·打好防御战 “五芳斋”商标境外被抢注引热议
·"五芳斋"商标境外被抢注引热议 主动防御是上策
·甜脆的陕西苹果登场 山东苹果风头被抢了不少
·[杭州]福州到杭州的动车票一开出就被抢光 动车游成新热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