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摩托车不翼而飞交警找上门 有人开他车醉驾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7月04日讯 上楼吃顿饭的功夫,停在楼下的摩托车就不翼而飞。昨天上午,正当云和的刘先生为车子失窃而懊恼时,交警已经找上门来,原来,有人开着他车醉驾被抓了。

  6月28日晚上7时50分左右,南城交警大队交警在328省道南山高速出口路段设卡进行酒后驾车整治时,拦下一名驾驶雅马哈摩托车的男子,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后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5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随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血液样本采集,就在走出医院急诊室时,这名男子趁交警不注意,突然撒腿就跑。交警赶紧追赶上去将其拦下。

  交警随后对其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这辆摩托车龙头锁和油箱锁被撬过,而且被撬的痕迹还很新鲜。随即,交警对这名姓叶的青田籍男子进行了问询,男子称,车子是从他一个朋友手中借的,当天在云和和朋友喝了几瓶啤酒,便驾驶这辆摩托车回丽水。当民警问其朋友的名字和住址时,男子却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生疑的交警又通过这辆摩托车车牌号,试图联系车主,但是打电话却联系不上人。

  昨天上午,交警终于通过车主登记信息的家庭住址,辗转联系到了车主。车主姓刘,云和人,他表示,自己确实有一辆雅马哈摩托车,前天晚上在自己家楼下被偷了。

  刘先生说,当天下午5点多,他下班回家吃晚饭,因为晚上要出去,就把车子临时停在了楼下楼梯口。没想到,等一个小时后,他下楼发现车子已经不翼而飞,于是打电话报了警。刘先生说,车子是去年花了9000元买的,本以为打水漂了,没想到第二天交警就找上门来。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给云和当地派出所处理。叶某因涉嫌盗窃要接受公安的调查,因为其涉嫌醉酒驾驶的行为,也将可能面临判刑、罚款、吊销驾照的处罚。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