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门县一工人粉刷外墙从3楼坠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20日讯 7月19日,三门的郭希通来电:三门县小雄镇南岙村一名建筑工人,在粉刷墙壁的过程中,从脚手架上掉了下来,不幸身亡。

  记者核实报道:

  7月19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小雄镇派出所赶往现场。事发地点是三门县小雄镇南岙村一处在建楼房前,办案的蒋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到现场时,伤者已被赶来的家属和村干部送往卫生院。“地上有很多血,坠楼者的香烟、钥匙散落在一旁,边上还有一张沾满血的纸巾。”

  由于事发地点比较偏僻,当时几名建筑工人分隔较远,没有人看到他是怎么摔下去的。据一位在现场的群众所述,当时他听到“嘭”的一声,赶紧跑过来,发现人已经摔在地上,头底下一大摊血,耳朵、鼻子、嘴巴里也都不停地流出血来,但还有神志。

  随后,伤者立刻被送往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抢救的王医生告诉记者,病人送来时,还有极少频率的呼吸和心跳,瞳孔已散发至固定,外耳道、口腔、鼻腔涌出大量血,初步判断是颅骨粉碎性骨折。医生随即通过气管插管进行抢救,十几分钟后,病人呼吸、心跳停止,医生宣告其死亡。

  据了解,死者姓陈,今年42岁,是一名建筑工人,前几年做了上门女婿,至今没有子女,上面还有一对年迈的父母。在村民印象中,陈某很能干,能吃苦。事发时陈某正在粉刷外墙壁,不知怎么就从3楼的脚手架上掉了下来。

  “一般的农民建房都是用毛竹土制脚手架,工人也没有安全措施。”蒋警官说,悲剧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发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台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一名务工人员切割汽油桶时发生爆炸受伤
·制衣厂老板用狗链锁人 逼工人每天干活19小时
·浦江一制衣厂老板狗链锁人 逼工人每天干活19个小时
·党员示范车、工人先锋号 衢城出租车亮出服务名号
·宁波两名屠宰场工人感染布鲁氏菌病 动物能传播给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