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考试·求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一批少量计划今天降分征求志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7月24日(本周日)8:30到25日17:30,第二批后阶段开始平行志愿填报。提前录取阶段是否填报过志愿,不影响后阶段平行志愿填报。

  浙江省高考第一批院校录取工作就快结束了,第一批院校和艺术第二批院校中,尚有少量计划没有完成招生,今天8:30到17:30二次征求志愿(含部分需降分征求志愿),具体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告。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省教育厅网站等方式查询和确认自己是否已被录取。最近,考生也会陆续收到各高校用邮政特快专递寄送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签收时要出示本人有效证件,他人代收通知书时,要出示双方有效身份证明。

  另外,第二批军检开始了。今年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共34所,计划招生1248名,其中16所军校、国防生(此前已填报志愿)计划139名,估计明起开始军检面试和政审。由省教育考试院在分数线以上,依照各院校招收男、女考生计划数的3倍分别确定军检面试名单,由省军区统一组织军检(公安海警学院除外),并由当地人武部门负责政审和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在第一批参加过面试、军检合格但未录取的考生,军检结论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相应专业时继续有效。

  今年浙江警察学院的第二批招生,在体检、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市招生计划1∶1.1的比例分别划定政审分数线,文化成绩须达到二批分数线,上线名单由省通知各县政审。

  据都市快报 通讯员 鲍夏超 记者 张娜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第一批少量计划降分征求志愿 第二批上线15990人
·浙江省2011年文理科第一批首轮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浙江文理科第一批平行志愿院校首轮投档分数线发布
·周六浙江省开始高考录取 本科招生计划首次超过6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