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站因事故停运22趟列车 温州储备用血保障充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华网杭州7月24日电(记者周竟、张乐)记者24日上午从上海铁路局杭州站、浙江省卫生厅处获悉,受23日晚D3115和D301列车追尾事故影响,24日杭州站、杭州南站发往温州南、福州南、厦门方向的22趟列车停运,9趟更改终到站,共影响8000到9000名乘客出行。由于社会各界的踊跃捐血,目前温州血液中心的血浆储备和供应充足,伤者的救援用血完全有保障。

  受23日晚D3115和D301列车追尾事故影响,24日杭州站、杭州南站发往温州南、福州南、厦门方向的22趟列车停运,9趟更改终到站,共影响8000到9000名乘客出行。

  目前,上海铁路局杭州站和杭州南站共开出14个专门退票、改签窗口,凡乘客购买了24日及以后的受影响列车车票,都可全额退票、免费改签。杭州站售票计划员傅志龙说,车站将随着退票人员的多少增减退票窗口,最多将开放15个退票窗口。

  记者在杭州站退票窗口看到,早上9点,这里已经排起了二三十米的退票队伍。大部分乘客虽然昨晚已经得知事故,但由于不确定列车是否会受影响,仍然带着行李到车站。动车票退票需凭身份证办理,单张退票时间在两分钟左右,但由于出现一些旅行社退集体票的现象,一些窗口办理速度较为缓慢。

  傅志龙建议前往温州南、福州南、厦门方向的旅客,到火车站前先从网上了解一下列车运行情况。

  另据了解,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后,大量温州市民自发赶往温州市血液中心义务献血。一度导致该中心附近路段交通阻塞。同时,卫生厅紧急调运台州、丽水和浙江省血库血浆增援。

  目前,温州本地血站发往温州各个救援点红细胞285单位,血浆2万毫升;台州支援温州红细胞250单位,血浆58000毫升;丽水支援温州红细胞150单位;浙江省血液中心发往温州单位红细胞500单位,血浆2万毫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