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党员突击队带头战"梅花" 全力确保秦山核电供电畅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潘新兴) “我们局140位党员突击队要在这次战“梅花”抢险中,做好带头作用,要到核电第一线,全力确保秦山核电环境监察站、取水口的供电畅通!”这是8月7日海盐供电局党委书记叶和平在抗台现场对全局党员提出新要求.

  根据气象台今早报道,是此次强台风“梅花”从昨日起奔袭东海。浙江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已全部封路。地处浙江钱塘江浙北重地的秦山核电前沿环境监察站,取水口担负着秦山核电基地环境监察和核反应堆的供水的重任。据了解,35千伏柳山445线,35千伏跃东471线、10千伏广深806线担负着秦山核电取水口及环境监察站的供电重任,而秦山核电取水口一旦断水或水流不畅,将对秦山核电基地反应堆造成冷却不畅,从而使核反应堆温度急速升高,另外环境监察数据不能及时送到北京,两项后果相当危险!

  在抗台现场,该局周局长告诉记者,“思想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是抓好抗台工作的基本要求”。为此该局局党委统一思想的基础上,立即将140位党员组成抗台突击队,兵分五路深入秦山核电重地全方位检查核电相关设备用电情况,及时帮助核电解决基地解决现场用电困难。

  党员带头、拉得出、打得响是此次保电的主要做法。6日上午,该局线路工区加派人手对核电生产及基建供电的35kV杨柳山445线,35kV跃东471线进行全线逐杆巡视,工作包括线路通道、杆塔基础、邻近线路的广告牌等高大建筑物是否加固等内容,对存在的隐患及时予以清除。

  昨天早上,该局得知秦山核电要增设一条新电源防止突发情况之用的消息后,该局党员突击队马上派出移动电源车进驻厂区,24小时候命发电。突击队加班加点,当场将自发作电电源车通过4根电缆与核电一期主控室相关电源开关相连接,以便24小时候命发电。截止发稿。该局已为秦山检查核电专线12公里、铁塔51座,以及相关变电设备,及时消除了设备隐患10多起。

  据悉,目前该局500员工在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24小时严阵以待,密切关注“梅花”

  动向,做到拉得出、打得响能打胜仗,全力确保秦山核电专线的供电畅通。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