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蔡奇9日专程赴丽看望慰问省第七地质大队干部职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0日讯 8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专程赴丽,亲切看望慰问省第七地质大队干部职工。他强调,要继续弘扬七大队地勘人“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三光荣”精神,艰苦创业,再干50年,为祖国找矿事业和浙江经济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委书记卢子跃,省国土厅副厅长华宣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瑞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侠等的陪同下,蔡奇一抵达省第七地质大队丽水基地,就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队建队以来的成长历程展览,了解大队创先争优先进事迹,亲切看望省第七地质大队老、中、青三代地勘人。

  成立于1958年的省第七地质大队,是我省矿产勘查开发的一支主力军。建队50多年来,七大队地勘人始终坚持“三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事业、爱山野,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互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近年来,他们曾荣获“地质找矿功勋单位”称号、“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连续18年保持省“文明单位”称号,在浙江地勘队伍中唯一两次获得全国地质找矿最高荣誉。今年“七一”前夕,他们又先后被中央和省委表彰为全国、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听取省第七地质大队工作汇报和市委工作介绍,并与老中青三代地勘人座谈后,蔡奇指出,省第七地质大队是我国地质勘探界的先进集体,是我省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的典范。建队50多年来,几代地勘人扎根山区、艰苦创业、默默奉献,为祖国的找矿事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演绎了新时期感人至深的“老三”故事。为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第七地质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蔡奇强调,几代地勘人的艰苦努力、默默耕耘,才收获了今天的崇高荣誉,希望大队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倍加珍惜这些荣誉,精心呵护几代人付出的心血,戒骄戒躁,不辱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再干50年,再作新贡献。首先,要在政治上更加过硬,坚定跟党走,争先进位创一流;其次,要在工作上更加过硬,进一步在找大矿、找好矿上实现新突破;第三,要在作风上更加过硬,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第四,要在队伍上更加过硬,打造团结和谐的大队,成为一个特别能战斗的集体。

  蔡奇还对丽水市委、市政府给予省第七地质大队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省第七地质大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丽水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心支持。丽水市委、市政府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激励”的做法,值得其他地方党委、政府学习。要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地勘事业、关心找矿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地勘事业与地方经济双赢发展。

  卢子跃向蔡奇介绍了我市学习宣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典型的情况。他说,今年2月份,省委组织部在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中发现了七大队这个先进典型后,我市迅速部署开展了一场以“宣传地勘人、学习地勘人、关爱地勘人”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并对第七地质大队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关心落到实处。下一步,将把宣传学习七大队先进事迹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树立典型结合起来、与继续解决七大队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使“地勘精神”真正成为建设“富饶秀美、和谐安康”新丽水的强大精神动力。

  市委秘书长朱继坤,市国土局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之江先锋: 9日蔡奇带队“地质日”活动
·蔡奇:武义县委组织部墙报办得好
·蔡奇:地质队员个个都有故事
·蔡奇:看望省地质七大队三代地质工作者
·蔡奇就换届工作与网民互动交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