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康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十二五"发展规划举行论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 8月11日,永康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十二五”发展规划举行论证会。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永康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总投资达3.4亿多元,计划建设1座集中充电站、3座换电站、8座配送站,120个充电桩等,初步建成一个适当超前、安全便捷,适应永康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电能“加油站”网络,为永康社会经济的发展增加新动力。这是浙江省首个编制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县级市。

  永康市是著名的“中国五金之都”,具有一批相当规模的五金机械制造和金属加工企业、健全的市场营销网络、初具规模的汽配产业和完善的政府服务体系,这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初具规模并直接从事汽配生产的企业达658家,年产销额超过200亿元。永康企业掌握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电机、电控和电池三大核心技术,具有电机和电控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永康市政府促成众泰控股集团、正宇机电等企业签订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联盟核心企业合作框架协议,整合区域产业优势,企业强强联合,推动永康汽车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十二五”期间,永康市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战略新兴支柱产业之一,计划建成10平方公里的汽车产业园,整车产量超200万辆,行业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成为全国重要的民营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销基地。发展新能源电动汽车需要充电设施等相关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永康市现已建成13个充电桩,今年计划投入3500万元,建成1座充电站和3座换电站,使永康成为金华电网范围内首个拥有完善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集中充电及电池快速更换服务网络的县级市。

  永康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结合永康市城乡建设发展规划、永康电网发展规划等,对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充电设施需求预测和布局进行科学论证、合理规划,为永康市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的配套基础建设构建发展蓝图。永康市政府积极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要求各部门、镇(街区)和企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