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临安一工地简易工棚发生倒塌事故 造成10人受伤

倒塌事故现场

消防人员现场搜救

  浙江在线杭州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杨亚磊 蒋挺)8月20日下午,临安市潘山村同人山庄一在建工地简易工棚发生倒塌事故,造成10人受伤。

  下午14时13分,临安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6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工棚已经全部坍塌,几名受伤工人躺在一旁。受伤工人无法确认是否还有人员被困。

  于是,消防人员马上用手把倒在地上的建筑材料全部翻起搬开检查,搜索有无人员被压。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全面清理,确认没有人员被困。

  据了解,当时天上打着雷、刮着风、下着雨,工棚就是在一阵大风过后坍塌的。事故发生后,几名被压人员自己爬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

  经确认,这次倒塌共造成10人受伤,1人内脏出血,1人骨折,其余人员轻伤。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凌晨宁波庆丰桥发生车辆追尾事故 造成一人死亡
·华东第一坡连续9公里长 建成7年多交通事故415起
·723事故伤员:找救命恩人
·法制日报记者披露《揭秘温州动车事故赔偿标准出台内幕》一稿采访过程
·处理燃气泄漏务必谨慎 开灯开油烟机可能闪爆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