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女模特长得像港姐陈法拉
东北男网友千里开车到杭绑走女模特 要带回家做老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插图 连诚绑她回去!

从左到右三名嫌疑人分别是:胖子、大头、孙某记者 段静 摄

  昨天上午,西湖区法院2136号庭,公开审理孙××、杨××、杜××抢劫以及非法拘禁案。

  离开庭还有半小时,楼梯口传来“噔噔噔”高跟鞋响,一位衣着艳丽的中年女子手握坤包快步走来,身后紧跟着两个面无表情的壮硕中年男子,其中一人拖着一只粉红色的小旅行箱。

  女子40多岁,穿麻质玫红色短袖,配一条很有垂感的亚麻色直筒裤,身高1米6多,身材匀称,化着浓妆,厚重的青色眼影、玫红色口红,脖子上挂细细一条金项链,双耳缀两只金耳钉。

  “×律师!”女子高声打招呼,走到律师跟前,这才放低音量,和律师窃窃私语:“我们家孙××......”

  这个女子就是第一被告孙××的母亲。

  9:00,三被告被带上法庭。

  孙××,男,25岁,哈尔滨人,无业。高鼻梁、大眼睛,白皙清秀。

  杨××,男,21岁,哈尔滨人,证券公司员工,头很大,人称“大头”。

  杜××,男,25岁,黑龙江五常市人,无业,身材肥胖,人称“胖子”。

  检察院指控,今年2月10日,孙从哈尔滨租来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召集朋友大头、胖子从哈尔滨出发前往温州。到达温州后,孙电话邀约杭州的女网友小姜见面。孙跟大头、胖子说,小姜是个模特,很漂亮,他想带回哈尔滨当老婆,如果小姜不同意,就强行把她抢回去……

  小姜24岁,国内一著名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模特,曾参加过亚洲小姐评选,见过的人都说她长得像港姐陈法拉。

  她后来对民警说,自己和孙在网上相识2年,和他视频对话过。孙曾表示很喜欢她,要她做自己女朋友,她没答应,孙说那我就叫你“妹妹”吧,她默认了。

  今年2月12日,她接到孙的电话,说要来杭州看她。她很高兴,告诉孙第二天是她的生日,孙马上表示要好好给“妹妹”过个生日。

  昨天在庭上,大头、胖子都说,事实上,孙最开始的目的地是温州,路上孙还带他们偷了两副车牌,轮流换上。“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也不知道后面还要去杭州。他是我们的发小,他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大头说。

  他们说,在温州,孙带他们去了一个奶茶店,找前女友。前女友是温州人,很有钱,数年前曾和孙网恋,孙还来温州见过她,但两年前他们分手了,之后再没联系过。

  孙告诉他们,前女友以前经常来这家奶茶店。他们在奶茶店买了一个蛋糕,但没有打听到前女友的下落,闲逛了一圈后,孙给杭州女网友小姜打电话。

  三人都说,他们从温州赶到杭州时,已是2月13日上午,孙又打电话给小姜,说他要晚上才到。

  “事实上我们已经到了,但是身上的钱用得差不多了,他说这么做是为了避免那个女孩要求他买礼物。他说想把那女孩带回家当老婆。”胖子说。

  他们把车停在家乐福超市的停车场,饿着肚子睡觉,一直等到天黑才出去和姜见面。

  小姜跟民警说,当时她正在杭州东方金座和小姐妹庆祝生日,收了很多红包。后来和孙见面后,孙让她带他们游西湖,她答应了,和孙都坐在车后排,大头和胖子分别坐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

  大头后来交代,车开到杨公堤与南山路岔口附近,孙示意他一起上厕所,一下车就对他说,喜欢这个女人,想带她回家当老婆,一会儿如果她不愿意,就绑她回去。

  再上车时,大头也坐到了后排,小姜被夹在中间。

  “他(孙)给我使眼色,我就拿刀架在那女孩脖子上,他把女孩按住,拿绳子绑她的手脚。”庭上,大头说。

  小姜惊慌失措:“你们想干什么?要钱都拿去好了。”

  她听到孙边绑边回答:“我不要钱,我就想把你带回去,当我老婆,我太喜欢你了。”

  “那你干吗这样对我?”

  孙说:“对不起,我太喜欢你了,只有这样你才跟我走。”他还用胶带纸封住了小姜的嘴巴。

  昨天庭上,检察官问孙:“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歪着头笑了:“我可能有点幼稚,又对她有点喜欢,就像得了强迫症一样。”

  一路上,孙让小姜靠在自己肩上,不停对她说话。

  小姜回忆,他恶狠狠地威胁自己,说车上还有一把枪,说他其实是个大毒枭,几年前杀过人,要是不听话,就要收拾她。大头、胖子都很听他的话,他连点烟都不用自己动手。

  小姜被吓得剧烈呕吐,他才给她松绑。

  小姜说,她当时装得很听话,告诉孙以后只要好好待她,他要怎样就怎样,她甚至还笑着在车上补了个妆,希望孙消除戒心。即使这样,孙也一直把她看得很牢,上厕所都要跟着,她根本没机会逃跑。

  路上,他们取走了小姜包内的几千元钱,用于支付油费、过路费、换轮胎。

  第二天早上9点,车行至江苏省淮安市高速公路出口。当时天下大雪,高速公路封道,交警正在进行设卡分流。孙下车向交警问路,小姜趁机从车里逃出,叫救命。

  孙当场被抓,大头、胖子开车逃跑,后在哈尔滨被抓。

  案发后,民警没有搜到枪,也查实孙没有贩毒、没有杀人,这些都是他编出来吓唬小姜的。民警还发现,孙的母亲在哈尔滨做皮包生意,父亲养藏獒,很少回家。一旦家人得知他犯错,不问由来就是一顿暴打,孙也因此变得更加叛逆,经常和人打架,偶尔还吸毒。

  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工作,母亲每个月给他一万多零用钱,还是经常不够花。

  昨天大头也说,孙有吸毒史。

  孙母一直面无表情坐在旁听席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儿子,听到这里,表情有了点松动,喃喃道:“啊,还吸毒?”

  孙的律师咬定,孙不是抢劫,只是非法拘禁,因为没有证据证明孙拿了小姜的钱。

  检察官反驳,胖子和大头的口供一致,都说孙拿了姜的钱,姜也说她的钱被拿走了,三人的说法一致,这就是证据。

  法官问孙认不认罪?

  孙坚持不认罪,大声说:“不认!我没抢劫!”

  “那你们后面换轮胎、吃饭的钱哪里来的?”法官质问。

  “我有的是钱,租个车就花了1万4,没必要为这点钱抢劫!”他振振有词。但另外两人都证实,他出来时没带多少钱,钱早就花光了。

  法官问他为什么拿绳子绑人。

  他说,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小姜。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他语气很认真,“是大头要我帮他去温州要账,结果账没要到,我们反被一堆人拿着大棒打了一顿。后面我就接到了小姜电话,大头一听说,就要我帮他搞到手。我很害怕……”

  他说,大头拿尖刀威胁小姜,他怕小姜反抗受到伤害,就赶紧把她绑起来。“我其实是为了救她。”

  “胡说八道!”大头和胖子情绪激动,他们都说,孙全是乱讲,从头到尾没有一句真话。

  三人互相指责。

  法院宣布择日宣判。

  据都市快报 记者 段静 通讯员 西法 西检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大学昨日新生报到 院士当班主任 浙大头一遭
·开科鲁兹的洪胖子来电 和丽酒店玻璃又掉下来了
·爱情的力量让妻子救了丈夫 记者帮小姜小杨找行李
·网上盛行驾照有偿代扣交易 有人因此成了“冤大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