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区今年重点实施3个支路项目
南白路国庆节前正式通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1年市区支路建设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8月份,杭州市区支路开工项目共计42项,完成投资额1.63亿元,其中开工在建31项,完工11项,完工道路里程3.4公里。

  目前正在实施的市区重点支路项目有3个。

  9月底,为新建的市智残人托管中心配套的江干区沿山路项目基本完工。

  沿山路位于江干区丁桥镇沿山村,南起天鹤路,北至市智残人托管中心,道路全长910米。它是市智残人托管中心的主要出入口,而且为该中心输送自来水、强弱电和接纳雨污水等。

  国庆节前,上城区“51131南宋皇城综保工程”主要项目之一的南白路正式通车。

  南白路位于上城区玉皇山南地块,南起复兴路,北至凤凰山路,道路全长约480米,主要由一个下穿沪昆铁路的箱涵、给排水泵站及两端的道路组成,总投资约8000万元

  今年12月,为新建的市十医院配套的西湖区横一路项目可基本完工。

  横一路位于西湖区留下镇,南起留和路,北至市十医院,道路全长1500米。该项目的建设,主要是为市十医院配套,使进出医院的市民享受便利,而且也与周边道路形成了局部路网,提高通行能力。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