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人计”“强奸案”一环扣一环 只为扳倒竞选对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三个人各怀鬼胎,共同策划,一步步将受害人引入设计好的圈套,为的就是将他“扳倒”,最终却玩火自焚,反被送上了被告席。

  近日,临海法院对这起诬告陷害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并宣告判决:被告人郑某、朱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和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而另一名策划者李某目前仍畏罪在逃。

  “美人计”上演

  可惜没抓到把柄

  32岁的朱某和妹妹“朱朱”是湖北人,几年前来到台州打工。姐妹俩长得都很漂亮。两年前,朱某认识了临海金家汇村的李某,两人成为情人。

  2010年9月份,金家汇村村两委选举在即,李某得知竞选人名单上有张某的名字。因为和张某有过矛盾,李某便找到同是候选人的郑某,商量着要把张某“扳倒”。

  因为觉得张某比较贪女色,所以他们就策划出一起“美人计”,让朱某的妹妹“朱朱”混入张某的生活,抓他的“小辫子”。起初朱某不大愿意自己的妹妹铤而走险,但一听说郑某愿意给她1万元作为酬劳,就半推半就答应了。

  根据事先的安排,“朱朱”在张某必经的地方等候,看到张某的车子来了,就上前拦车搭讪,称自己初到这个村子,无依无靠,想在村里找点活干。一看“朱朱”这么漂亮,张某完全没了提防心,很快就将“朱朱”带在自己的身边。

  但跟了好几天,“朱朱”也没抓到什么有用的把柄。第一轮“美人计”失败。

  孕妇亲自出马

  上演“强奸案”

  李某和郑某不死心,又开始策划第二出好戏。这一次由朱某出马,而此时她已经怀了李某的孩子。

  2010年10月6日,朱某以自己是“朱朱”朋友的名义,约到了张某。双方发展迅速,很快就到宾馆开房了。而李某和郑某则在宾馆外迅速报警。

  接到报警,警察很快到来带走了两个人。在派出所,朱某痛哭流涕,坚持说自己是被张某骗到宾馆里遭到强奸的。然而,警方调查后发现此案疑点重重。

  最后,经过警方不断做工作,朱某终于交代了自己伙同李某、郑某诬告陷害张某的犯罪事实。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