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要不是这个面包车司机 我就没命了
一的哥凌晨遭劫侥幸遇救星 3抢匪被一网打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 昨天早上7点多,临安高虹镇,一名20出头的小伙子在房门口被埋伏的众多民警按倒在地。3个多小时前,他和同伙抢劫了一辆出租车。昨天下午,临安警方宣称,当日凌晨2时许的抢劫出租车案件告破,3名劫匪全部被抓获。

  的哥赵师傅,凌晨遇抢匪

  8月28日凌晨2时许,夜班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开着浙A·××62出租车在临安市区转悠。在新民街和临天路口,上来3个小伙子:“包车到高虹镇去不去?”高虹镇是离城区有点远的郊区,赵师傅说:“这么迟了,去高虹的话要40元。”

  三个小伙子并没有讨价还价,直接就坐上了出租车。一个坐在赵师傅边上的副驾驶座,两个坐在后排。车子开了20多分钟,按乘客要求,赵师傅把车开到高虹镇新德村僻静处停下,后排座位上的两个年轻人下车,一个拉开赵师傅这边的车门,把赵师傅从车上拉下来。两个年轻人,一人拿着砍刀,一人拿着铁棍,赵师傅先是被围着一顿暴打。其中一人恶狠狠地说:“你得罪了我们那里的人,该怎么处理啊?”

  赵师傅感觉莫名其妙,一边护着身子一边说:“我从来都没得罪过什么人,你们是哪里人?”

  “我们是重庆人!”其中一个年轻男子说。

  揍完了,拿刀的那个小伙子逼着赵师傅,另外从一个随身带来的环保袋里拿出一顶鸭舌帽、一卷胶带。他们把赵师傅用鸭舌帽蒙上脸,用胶带把赵师傅的双手绑上,嘴也蒙上了。他们把赵师傅塞进了车里,开着车跑了。

  被蒙着眼,赵师傅只能凭感觉了。路似乎越来越陡,开出去约10多分钟,车子一阵剧烈晃动,熄火了。只听见边上一个人在喊:“你怎么开车的!”赵师傅被带下了车子,有人掏了他口袋,拿走了300多元钱。

  侥幸遇救星,抢匪一锅端

  忽然前面有些亮光,好像是一辆车子经过。那三个年轻人就丢下赵师傅跑了。赵师傅想喊,嘴被封了,喊不出来。就在他失望的时候,那辆路过的车子停了下来,紧接着,赵师傅听到有人靠近出租车的声音。

  的确,是一辆面包车经过。车上的驾驶员说,他看到有一辆出租车开到了路边的田里,感觉很奇怪。更奇怪的是车边上还有几个人站着,看到有车经过,三个人就立即往边上的山里跑了。驾驶员感觉不对,于是立即停车下来,走到停在田里的出租车边上,看到赵师傅被人绑着……

  他把赵师傅解了开来。并马上拨打110报警。

  临安警方的刑侦大队和当地的横畈派出所火速赶来,一边勘查现场、走访,一边对附近山头的下山路口进行设卡盘查。一直到凌晨5点多,在通往横畈安村的村道上,截获了2名年轻人。

  民警将潘某和姚某带回了横畈派出所,经审查,潘某和姚某交代了他俩伙同另一个老乡舒某抢劫出租车的全过程。上午7点多,警员们在高虹镇一民房门口,将犯罪嫌疑人舒某抓获。

  据舒某等人交代,他们几个刚来临安不久,没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花完了,就商量着去“搞”点钱花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瑞安“8·18”杀人分尸案凶手已被警方刑拘
·黄鱼车跟出租车抢生意 谁料拉到一伙劫匪
·两年前他在杭州犯下滔天罪行 近日终被下沙警方擒获
·夜色中两把尖刀挡住的哥逃生路 拼命踩下油门才逃脱
·四大危险信号,夜班的哥要当心 出城一定要登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