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发帖征女友回江西老家 80后假戏真做结婚10天闪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30日讯 “你跟着他以后要受苦的,还是离了好……”昨天,一走进婚姻登记处,陪同前来的女方父母就开始对着女儿喋喋不休,而一边的男子,自顾自神情落寞地走开。

  离婚协议上写着:女方小胡今年23岁,是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男方小高今年25岁,是普通的销售人员。再看下面的结婚时间,工作人员傻眼了:今年8月19日登记结婚,到昨天刚好10天。

  什么原因,让10天的婚姻破产?小胡说,结婚只是一时冲动,其实她和小高是网友,网恋4个月就结婚了。

  “之前在一个论坛,看到网友小高发帖征女友回江西老家,条件很诱人,吃、住费用全包。”小胡说,她明知这样的帖子十有八九是骗人的,但好奇心作祟,跟帖回了电话,不久小高就联系了她,还约了见面的地方。

  见面后不久,小胡就跟着小高回了老家。在江西老家,小胡的假“女朋友”身份没有拆穿,反而得到了小高父母的喜欢,于是小高也准备“假戏真做”。

  “我觉得小高人老实,对我也不错,就答应了。”一两个月后,小胡跟父母说了小高的事,但遭到了父母的反对,理由是小高是外地人,在宁波没房子,条件不是很好,但热恋的两人没有理会。

  前几天,小高的父母催小高结婚,小高就和小胡求婚,小胡答应了,当时瞒着父母,为了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父母知道后,非常生气,一定要我跟小高离婚。”小胡说,婚后,小高跟她经常闹别扭,加上父母不同意,于是就要求离婚。看到小胡变了心,小高也没话说,只能接受离婚。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