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局长女儿涉嫌高考加分 局长及女儿起诉举报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30日讯 8月26日,本报刊登了《临海一市民网上实名举报局长女儿涉嫌高考“加分门”》一文,引发社会各界新一轮热议。8月29日,记者了解到,沈华利于8月26日收到一份民事起诉状,内容是被举报的局长许顺兴及其女儿向临海市人民法院起诉沈华利侵犯名誉权。

  在这份民事起诉状中,原告认为,许顺兴女儿小许在2009年以中国国家女子板球队队员的身份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板球锦标赛,并因此在2010年高考中得到加分20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于2010年6月6日在其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其真实性和公开性不容怀疑。被告出于打击报复的主观目的,以诽谤的行为,公然在互联网上捏造事实,造成原告周围的亲戚朋友及大量不明真相的网友产生误解,对原告的名誉造成了损害。

  在起诉状中,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在相关论坛网站上刊登赔礼道歉的公开声明,并判令被告赔偿两名原告精神损失和为诉讼而支出的费用101200元。

  对于这份起诉状,沈华利表示,他已向临海市人民法院提出延期开庭的申请报告。“目前相关部门还在调查这件事,在调查结果没出来前,就不能认定我侵犯了他们的名誉权,因此法院也应该延期开庭。”沈华利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给出调查结果。

  来源:台州日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