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酒后乱性!朋友妻,不客气 男子出租屋里醉酒强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然而犯罪嫌疑人熊某却把它理解成了“朋友妻,不客气”,趁着朋友不在家,他把手伸向了朋友的女朋友。

  熊某是江西省上饶市人,与一起在永康打工的黄某是好朋友,两人平日来往挺多。

  5月4日晚上7点多,熊某晃晃悠悠地踱到了黄某的出租屋前,他刚刚喝了点酒,有点微醉,想找朋友黄某要根烟抽抽,顺便侃会大山。

  不巧的是,黄某不在,屋里只有他的女友莎莎(化名)。

  看到这屋里只有一女人,喝了酒的熊某顿时心生邪念,“酒喝多了,头晕,让我在你们这躺会儿。”他一边假装不胜酒力,一边不顾莎莎的反对,硬要在对方床上休息一下。

  见熊某这样赖着不走,莎莎也没办法,她转身就想去卫生间,把身上的睡衣换了出门。谁知道前一秒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熊某突然一跃而起,一把抓住莎莎的手,任对方怎么挣脱,他都不松手。

  刚才看起来还醉醺醺的熊某好像彻底清醒了,他先是说软话,“没关系的,大家都是朋友”,然后就是赤裸裸地威胁,“再叫我就把你勒死。”

  在熊某的口头和武力威胁下,莎莎放弃了抵抗……熊某以为这样就不算犯法了,事后他还一脸轻松地邀请莎莎一起吃夜宵,被莎莎拒绝后就自己回家了。

  当晚,莎莎就报了警,根据她提供的线索,警方找到了熊某的家,没想到,他还在呼呼大睡。面对警察,熊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他终于明白,自己“酒后乱性”的行为原来已经涉嫌构成强奸罪。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