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第一醉屡屡醉驾不知悔改 “酒徒人”终闯大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交通肇事后在车内呼呼大睡,乐清人林某去年曾一度创下血液酒精含量538mg/100ml的全国醉驾记录(本报去年5月21日曾报道)。但林某不知悔改,今年8月27日再次醉驾终于酿惨祸:驾驶现代轿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发生猛烈撞击,导致桑塔纳车副驾驶室一男乘客死亡。

  惨烈车祸致人身亡

  27日晚,乐清市乐成2环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拐弯时与一辆白色桑塔纳猛烈撞击。现场,两车车头严重变形,桑塔纳车前挡风玻璃脱落,地面满是玻璃碎片。

  “我听到巨响后出来看,看到白色桑塔纳前方挤压着两名男子,其中副驾一男子伤势严重,我们赶忙把他抬出来,送医院。”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晚,医生宣布这名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他脸上有伤口,看他很眼熟。”交警介绍,当晚林某满身酒气来投案,呼气酒精含量居然达到335mg/100ml。林某称,当天中午,他在家喝了一瓶劲酒和2瓶啤酒;下午又喝了2听啤酒;晚饭期间,又喝了一瓶劲酒和两瓶啤酒。

  目前,27岁的林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依法刑拘。记者了解到,车祸中死亡的男子陈某25岁,大学毕业后刚走上工作岗位不久。

  醉驾糗事历历在目

  交警比对林某资料,发现林某醉驾经历非常丰富。

  2010年5月14日,林某驾驶现代轿车撞上马路中央绿化带,并在车内呼呼大睡,路人以为他受了伤。警察和家属赶来,发现林某只是喝多了。血液化验鉴定显示,酒精含量高达538mg/ml,刷新当时浙江省醉驾“记录”。5月19日,林某被处拘留15天。

  2011年8月12日晚上,市民报警称“有人酒后驾车”。交警赶到时,发现驾驶员躺在车内睡觉,仔细一看又是林某,而报警人正站在车旁守候,交警一问,报警人竟是林某父亲。林父介绍,晚上林某饮酒后欲驾车外出,他多般劝阻无果,无奈报警。现场,林父让交警帮忙将儿子带去好好教育,但林某并未驾驶轿车,而只是饮酒过量在车内睡着,未构成酒后驾驶,交警在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同林父一起将他送回家休息。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