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兰溪遭遇强对流天气 电力职工奋力恢复供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 8月22日晚7时许,兰溪市永昌、游埠、黄店、开发区等区域遭遇强对流天气。兰溪电网遭受雷击重创,10千伏线路相继跳闸21条次,其中11条10千伏线路重合不成功,黄镇的部分低压线路发生断线、倒杆15处。兰溪市供电局迅速反应,当晚组织了100余人的抢修队伍,投入抢修恢复供电。

  据了解,当晚永昌、孟湖、黄店、开发区一带雷雨交加,降雨达41毫米,持续时间约60多分钟。永昌、黄店部分区域形成小龙卷风,刮断树枝造成供电设施损坏。其中雷击10千伏线路断线2处,瓷瓶、令克、线夹等线路设备损坏多处,380伏三相四线倒杆7基处。

  “一时间十来条报修电话,真让人心急如焚。”兰溪市供电局配电抢修班负责人赵建华说,送配电运行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找故障,恢复线路供电。该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局领导,生技部、调度所、运行负责人、配电抢修负责人迅速到岗到位,组织100多人的抢修队伍投入故障巡查抢修,确保第一时间恢复供电。截止23日上午8时许,除10千伏赤溪104线外,10条受损10千伏线路、设施全部恢复送电,下午13时许,黄店区域的配电低压线路断线已修复供电,日前,1基断杆正在抢修恢复中,预计当天能恢复供电。

  在10千伏赤溪104线抢修现场,送配电工区洪路平主任介绍说,送配电工区抢修人员发扬电力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冒雨通宵巡查抢修恢复供电。目前,10千伏赤溪104线故障已查明,该线路电力电缆被雷击损坏,该抢修人员正组织力量进行抢修,计划当天能恢复送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