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小伙醉驾曾创全国纪录 屡犯不改终酿大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 27岁的他,曾是“全国第一醉”:去年酒后驾车被交警查到,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538mg/100ml,拿了个不太光彩的“全国纪录”。

  本以为被拘留15天之后,林某会吸取教训,可没想到的是,现在,他又因为醉酒驾驶“二进宫”了,而且,这一次醉驾的他撞死了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一个下午三顿酒

  醉醺醺开车出门去

  8月27日晚,乐清二环路路段,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与白色桑塔纳猛烈撞击,桑塔纳副驾驶位置上的男乘客死亡,遇难者姓陈,25岁,大学毕业刚走上工作岗位。

  肇事司机就是林某,当时,他开着车正准备去配眼镜,途中车子变道,和桑塔纳撞在一起,两车车头都严重变形。事后,林某对交警说,“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被人拉出车才稍微清醒一点。”

  事故发生后,林某离开了现场。他说自己当时满脸是血,因此回家洗了洗,然后换了一套衣服,晚些时候投案自首。处理这一事故的交警发现林某一身酒气,马上对他进行了呼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已经达到335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驾临界值。

  现在,林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警方依法刑拘。

  林某后来承认,27日中午,他在家喝了一瓶劲酒和2瓶啤酒;下午吃点心,又喝了2罐啤酒;到了傍晚吃晚饭,林某又喝了一瓶劲酒和两瓶啤酒。

  曾创醉驾“全国纪录”

  医生说有喝死危险

  其实,对于乐清的交警部门来说,林某是个“老相识”。

  去年5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林某开着现代轿车在当地的伯乐东路和旭阳路交叉口转弯时,突然撞上了马路中央的绿化带。

  事故发生后,林某便在车里倒下了——不过不是因为受伤,而是他醉到睡着了。

  当时现场交警曾试图把他扶出来,但刚扶出驾驶室站好,林某就瘫倒下去,跌倒在了花坛里。后来他上救护车,也是两名交警架上去的。

  医生说,林某当时基本上已处于麻痹状态,有喝死的危险。后来的检测结果也显示,林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538mg/100ml,创了当时全国醉酒驾驶的“纪录”。这个“纪录”直到今年3月份才被另外一个醉鬼“打破”。

  林某说开车出来之前,他已经喝了10多瓶啤酒,但还是坚持一定要出门接老婆。

  因为这次醉驾,他被处以15天拘留。幸亏当时还没有实施“醉驾入刑”,否则林某肯定要在铁窗里待更长时间。

  小伙子嗜酒如命

  家人说怎么劝也没办法

  林某嗜酒如命,家人说,天天劝他不要酒后开车,但从来就没效果。

  据说他曾有一次喝了酒之后开车,车子摇摇晃晃开在河边,最后居然开到一个轮子悬空为止,所幸刹车及时,车子才没有冲进河里。

  而就在撞死人之前的半个月,也就是今年的8月12日晚上7点多,林某喝了不少酒之后,又想下楼开车外出,他父亲怕儿子喝醉了开车再出事,就跟着他一起下楼。

  看到林某钻进了驾驶室,父亲赶紧一把拦住,百般劝阻。到最后父子俩甚至吵了起来,父亲怒而报警。

  在等警察来的过程中,林某居然因为喝得太多,又在驾驶室睡着了。警察赶到后,因为林某并未驾驶轿车,未构成酒后驾驶行为,也只能进行一番批评教育。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