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被三轮车撞倒又被垃圾车碾压 老汉死了两司机逃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 “几小时前还是个大活人,现在我怎么叫,也没有反应啊。”当王大姐找到丈夫王某时,伤心欲绝,一大早出去卖藕的丈夫已经没了气息,只剩下一具冰冷身体。

  事后她得知,几小时前,电动三轮车撞倒了丈夫,垃圾车从丈夫身上辗压而过,而肇事司机朱某和傅某,都说出事时没看到人。

  昨天,义乌市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犯罪嫌疑人朱某、傅某。

  〉〉事件回顾两名司机撞人后双双逃逸

  8月2日凌晨4点,63岁的义乌赤岸人朱某从自己地里摘好西瓜,放到电动三轮车上,准备运到义乌市区去卖。4点20分,车子开到田心村附近时,对面驶来一辆车子的灯光照得朱某看不清楚路况。

  等车子开过去后,朱某猛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三轮车,三轮车的左边还站着一个人,由于速度太快,朱某虽然猛打一把方向,但还是撞倒了边上站着的那人,电动三轮车的挡风玻璃也碎掉了。撞人之后,朱某心里十分慌乱,没敢停车就直接开走了。

  路人被撞倒在地后没过几分钟,傅某驾驶一辆垃圾车经过这段路。

  由于凌晨时路上行人和车辆极少,傅某的车子开得有些快,等他看到路上有个黑影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打了一下方向盘还是压到了黑影,车子“咯噔”了两下,傅某的心也“咯噔”了两下。他心想,可能压到人了,但看看边上没什么人,他也没有停下来查看,而是直接开走。

  傅某卸掉垃圾,回程经过事发地点时,看到路边停了一辆警车,有交警正在处理,但傅某还是没有停留。

  〉〉事后调查凌晨卖藕,遭遇飞来横祸

  “他自己拉了一三轮车的藕到马路边去的,跟一个买藕的人讲好凌晨4点半来拿……到了4点50分左右,我就找不到他了。”突然和丈夫失去联系的王大姐心急如焚,一边打电话一边沿路找寻丈夫踪影,走到马路边上的时候,王大姐看到丈夫躺在地上,“当时,现场什么东西都没有,车没有,人也没有,之后才有人和车过来”。

  虽然肇事的人逃逸了,但警方还是根据现场遗留痕迹和周边群众的反映,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8月16日将朱某、傅某抓获归案。

  〉〉交警提醒凌晨四五点已成伤人事故高发时段

  原本车少人少的安全时段,却发生一起悲剧。义乌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这绝非偶然,凉爽的凌晨其实是事故的高发“热点”,特别是四点到五点这个区间,事故特别多。

  “七八月份,已有多起交通伤人事故发生。因为这个时候,往往视线不佳,再加上驾驶人麻痹大意;二是一些卖菜、卖水果的夜间睡眠不足,睡眠环境不佳,导致凌晨犯困,甚至开车时打盹,行车时超速、闯红灯;三是很多人在马路边跑步锻炼,或者早起干活,由此发生事故的机会也比较多。”交警最后说,凌晨行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因为,看似凉爽的凌晨,有时比中午情况还要复杂。驾驶员需要特别留意,开车时须格外小心。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