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拉着宝宝小手勤做韵律操
动动手动动脚 宝宝翻身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夏季补钙以食补为主

  宝宝:石芸萱

  出生年月:2010年2月19日

  育儿高招:夏天天气炎热,宝宝新陈代谢比较旺盛,比大人更容易出汗。这期间我并不推荐给宝宝吃钙片,一来不利于钙的吸收;二增加了肾脏和胃的负担;三降低了食欲,变得不爱吃饭。夏季宝宝补钙还是应以食补为主,每天定时定量,饮食均衡,蛋、奶、水果、肉与菜合理搭配,外加多喝开水,这样也能保证宝宝每日所需的营养。

  勤练韵律操手指活

  宝宝:张昊泽(开心)

  出生年月:2011年4月5日

  育儿高招:我家小开心才3个月不到的时候,有天晚上他睡在我身边,忽然小家伙小腿一蹬两甩的,居然侧过身来想翻到我身上。呦,小开心会主动翻身了,比其他宝宝早了近一个月呢。现在他的肢体挺灵活的,我想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从小不间断的手脚练习。每天早上和晚上,我都会轻捏开心的小手小脚,拉着他的小手一上一下做韵律操。“一——二二三三——四”,开心最喜欢变化的节奏,一边做操一边总是笑个不停。

  把尿要掐准时间

  宝宝:宋子意

  出生年月:2011年2月24日

  育儿高招:我在月子里就尝试给宝宝把尿,一直到现在六个月了,白天几乎不需要用尿不湿。成功把尿,我认为需要把握以下几点:1、把尿时间要算准,一般半小时左右就要关注宝宝的情况。2、从小培养良好习惯,如:每次睡醒后立即把尿。3、要坚持,不要图方便,给宝宝用尿不湿。

  擦生姜防痱子

  宝宝:李慕函

  出生年月:2011年5月28日

  育儿高招:夏天,最让妈妈们心疼的就是宝宝长痱子和讨厌的蚊子了。妈妈们可以用生姜擦拭宝宝长痱子的部位,反复擦拭两三次即可起效。还可以把晒干的艾草、桃叶、薄荷叶用水煮开,给宝宝洗澡,可以达到祛痱驱蚊的效果。同时,蚊子最不喜欢的气味当数柑橘皮、薄荷、茴香、丁香还有薰衣草,所以妈妈们可以把橘子皮、橙皮晾干包在干净丝袜中,放在墙角或者宝宝小床一角,既防蚊虫又环保,还能达到清新空气的效果。

  据每日商报 李如艳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7个月宝宝不会爬不会坐 燕窝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小母狗收养了两个猫宝宝 未怀孕居然产出奶水喂小猫
·富二代自卑:“除了钱一无所有” 拒绝与人接触
·嘉兴3200名宝宝参加入园体检 发育偏离的近一成
·妈妈一转身宝宝拉倒开水瓶 全身50%面积烫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