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某高级公寓一外籍男子高空坠亡 上身赤裸身边有把刀
图片来自网友

  浙江在线杭州9月1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今天上午,本网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网友报料称,早上6点半左右,在中山中路405号,有一中年男子坠亡,被发现的时候身边还有把刀。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台阶和步行街的血渍已经被冲洗干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腥味。地点就在东方金座公寓酒店的后门。

  附近居民表示,今天凌晨5点多,湖滨环卫所的清洁工在人行道上发现躺着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头朝上,嘴角有血迹,一动不动。男子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大裤衩,赤脚,体型微胖,身边还有一把刀。后来清洁工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今天凌晨5时47分,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中山中路405号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材偏胖,人已无知觉,无外伤。

  调查得知,该男子是住在东方金座公寓酒店的,50岁,外籍人士,在下沙一公司做部门主管,每天早上都要跟同事坐班车去下沙上班。

  中山北路上一家理发店的工作人员称,早上6点多和9点的时候,现场来了好几拨人,讲的都是外语。她称,东方金座里住了不少外国人,经常来店里做头发。

  记者了解到,东方金座属于杭城较为高端的公寓酒店,价格不菲,入住的大多是外企高管。在房价表上,价格最低的房间每晚需要1280元,如果包月,月租金至少1万元。而最高档的湖景套房每晚的最低价在3580元左右。

  记者从警方获悉,经初步检查,男子身上没有外伤,从伤势情况,系高空坠亡。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三门县一工人粉刷外墙从3楼坠亡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