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酒吧现场大玩脱衣秀

  人民网温州9月1日电(记者 项锐)她和他,外国人,均上身赤裸,在酒吧舞台上“大玩脱衣秀”,舞台下是一群被刺激到的顾客,他们拿出手机纷纷拍照,上传微博。

  近几日来,这两名外籍人士的不雅照,被冠以“温州U-PARTY酒吧,法国魅力组合大玩脱衣秀”的标签,而大肆传播于各个论坛、微博。昨日,鹿城区文化部门向记者证实,网上图片内容,与酒吧当晚的现场基本吻合。

  外籍人士激情露点表演

  8月28日凌晨,微博和温州当地论坛,先后出现了一组外籍男女的露点照片。

  照片背景昏暗,图中男女的背后是DJ,二人上身均赤裸,舞台灯光在身上闪烁;台下是挥着手的人群,其中不少人拿出手机纷纷拍照。

  图片显示,两名外籍人士不时有大尺度表演出现,而女子见台下有人拍照,更是将自己的上身,凑到镜头前。

  上传到微博上的这组照片,被一网友收集整合起来,称:“据传8月27日深夜,温州U-PARTY酒吧,法国魅力组合大玩脱衣秀……”

  不少网友认为,酒吧以“明目张胆的色情表演”招徕顾客,太低俗。

  网友“jinlujia23”则担心地说:“我的天啊,U-P(U-PARTY酒吧)好像都是90后去的,儿童宜吗?”

  除此,不少网友却是质问,为什么不见相关部门管理?

  酒吧停业接受调查

  几乎是在网上出现这组十几张露点照片的同时,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徐晋就知道了此事。

  “28日上午,我们就启动了应急预案。”徐晋说。经过他们初步了解,温州U-PARTY酒吧邀请外籍演员进行营业性表演,未经过文化部门审批。

  这已经不是U-PARTY酒吧第一次这样做了。徐晋说,去年8月份,U-PARTY酒吧也因为未向文化部门报备进行营业性演出,曾被处以5万元罚款。

  由于此次表演未经文化部门备案,徐晋无从知晓表演者的身份、内容等。不过经过外围调查,徐晋称,网上图片内容与U-PARTY酒吧当晚的现场基本相符。

  目前,他们已经就此事立案调查,将“从严、从重、从快”进行处理。据悉,涉案的两名外籍人士已离开温州,酒吧老板也在外地还未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人民路温州大厦旁的U-PARTY酒吧,只见酒吧大门紧闭,门上写着“内部调整,暂停营业”。附近的商铺表示,近日未见酒吧营业。

  昨日下午,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了解到:针对该事件,温州市和鹿城区两级公安机关均已立案介入调查。由于温州U-PARTY酒吧可能涉及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已勒令其暂停营业接受调查。据了解,涉案的两名外籍人士和酒吧老板都还未到案,接受调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